首页 > 生活 > 正文

Fortnite在我们中间放弃与新项目的合作

来源:生活2022-06-10 14:48:42
导读 流行的大逃杀游戏Fortnite正在与我们之中推出合作,提供几个新项目。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一个我们当中的船员背影,有十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

流行的大逃杀游戏Fortnite正在与我们之中推出合作,提供几个新项目。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一个“我们当中的船员背影”,有十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以响应您的游戏玩法,然后是来自Innersloth的HenryStickmin收藏的“分心舞蹈表情”,可以分散您周围可能是冒名顶替者的任何人的注意力。

在2022年6月9日至2023年6月9日期间,通过购买我们的游戏内货币,EpicGamesStore将免费提供物品。

关于这些物品何时在Fortnite商店有售,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日期。

EpicGames早在2021年8月就为Fortnite发布了“冒名顶替者模式”,但后来证实该游戏模式的灵感来自于我们之中。

《我们之中》可在Android、iOS、Steam、itch.io、NintendoSwitch、Xbox、PlayStation、EpicGames和Windows上使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