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简陋的MacMini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获得强大Mac体验的方式

来源:生活2022-06-11 10:39:33
导读 简陋的MacMini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获得强大Mac体验的方式,而无需花钱购买完整的笔记本电脑或一体机。该计算机在2019年与MacBookAir和MacBoo

简陋的MacMini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获得强大Mac体验的方式,而无需花钱购买完整的笔记本电脑或一体机。该计算机在2019年与MacBookAir和MacBookPro一起获得了M1处理。但现在,终于,它看起来会在2022年得到我们一直在等待的最新一代重新设计。

新的MacMini可能不仅会提供重新设计,而且还会变得更强大。许多人预计新款Mac将配备M1Pro或M1Max芯片,但它也可能配备M2芯片。一些较新的谣言甚至表明MacMini将会有几种不同的型号。

新的MacMini可能会提供一种新的设计,使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纤薄。这是一种趋势——最初的MacMini大约2英寸高,而当前型号为1.4英寸。据泄密者JonProsser称,新款MacMini的高度可能不到一英寸。

一般来说,MacMini可能仍然看起来像MacMini。例如,它可能仍会提供方形构建。也就是说,Prosser指出它可能有一个有机玻璃顶部,甚至可能有不同的颜色,比如新款iMac和传闻中的新款MacBookAir。该设计可能看起来像老式AppleTV与MacMini的结合。

2022MacMini价格和供货情况

那么2022MacMini什么时候发布呢?嗯,我们还不知道,但我们有一些想法。新电脑没有出现在苹果春季硬件活动上,MacStudio在那里亮相,也没有出现在WWDC上。苹果可能要等到10月,也就是去年发布改进版MacBookPro的时候。

定价就更不清楚了。当前一代型号的起价为699美元,最终可能是新低端型号的价格。显然,更高端的型号会花费更多,但我们还不知道到底要贵多少。

在背面,新的MacMini可能会提供许多现代端口。据报道,该设备将提供四个Thunderbolt端口(当前型号为两个)。还有一个HDMI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和一个类似于新iMac上的电源输入。

当然,所有这些都可能发生变化。Apple可能会发布具有不同数量和类型端口的不同型号,因此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是否会像MacBookPro一样添加SD卡插槽和USB-A端口还有待观察。今年8月,彭博社的MarkGurman报道称,新款MacMini将提供“比当前型号更新的设计和更多端口”。

毫无疑问,新款MacMini将提供比当前一代M1MacMini更好的规格。然而,一些报道表明这款新设备将提供M1Pro或M1Max,而另一些报道则表明它将配备与下一代MacBookAir相同的M2芯片。

今日特卖:175美元的AirPodsPro、环形视频门铃、JBL扬声器、129美元的Chromebook等

然而,MarkGurman的最新报道指出,这三个可能都是真的。据Gurman称,苹果将发布低端M2MacMini,以及高端M1Pro/M1MaxMacMini。

M1Pro和M1MaxMacBookPro提供高达64GB的RAM,新的MacMini很可能具有相同的RAM选项。存储量也可能高达2TB。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