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OneNetbook将在Indiegogo网站上推出其最新产品OneNetbookT1

来源:生活2022-06-10 14:40:40
导读 One-Netbook将在Indiegogo网站上推出其最新产品OneNetbookT1,这是一款采用英特尔第12代AlderLake1260P并使用Windows11的高性能3合1平板电

One-Netbook将在Indiegogo网站上推出其最新产品OneNetbookT1,这是一款采用英特尔第12代AlderLake1260P并使用Windows11的高性能3合1平板电脑。OneNetbookT1旨在为用户提供强大且适应性强的预算替代方案,可在单一工具中完成大多数任务,包括桌面工作、游戏、消费媒体和创建内容。OneNetbookT1将以“超早鸟价”在Indiegogo上以599美元起售。该公司预计在2022年7月的活动之后开始交付。

2021年,One-Netbook在平台上发起了公司PC手持游戏机ONEXPLAYER的众筹活动,并成功筹集了超过200万美元。One-Netbook将推出其最新的三合一混合平板电脑,得到用户和支持者的好评。新款OneNetbookT1配备高级硬件和耐用材料。

新系统非常适合移动使用。OneNetbookT1可以作为工作站、游戏笔记本或移动画布寻求帮助,以实现最大的移动性和顶级舒适性。OneNetbookT1在Indiegogo上的售价为599美元起,预计厂商建议零售价为719美元。读者可在其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英特尔的第12代AlderLake处理器在性能上实现了重大飞跃。OneNetbookT1是第一款采用英特尔第12代AlderLake1260P处理器并包括下一代DDR5内存的平板电脑系统。它专为移动游戏而设计,但它也可以与主力系统的多任务处理能力相匹配,以完成流媒体或内容创建等任务。

OneNetbookT1支持多种可能性,例如时尚和图形密集。

AAA游戏和应用程序——包括ForzaHorizo​​n5、EldenRing以及Lightroom和AutoCAD等软件。

OneNetbookT1结合了随附的触控笔和系统的触控面板GFF10点电容式多点触控,可在画布模式下快速记笔记和高度复杂的绘图。触摸屏反应灵敏,无论在家还是在旅途中,都能呈现出真实的书写感觉,记录任何灵感。中央铰链可以倾斜到160°,鼓励用户找到适合任何使用的舒适角度。用户可以卸下键盘,将OneNetbookT1变成平板电脑,在不输入数据的情况下阅读或观看流媒体电影和节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