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EA透露它正在开发一系列将于2023年底推出的未宣布游戏

来源:生活2022-05-13 14:09:50
导读 在一份新发布的财务文件中,EA透露它正在开发一系列将于2023年底推出的未宣布游戏。游戏发行商正在开发新游戏并不令人意外,但文件中的细节

在一份新发布的财务文件中,EA透露它正在开发一系列将于2023年底推出的未宣布游戏。游戏发行商正在开发新游戏并不令人意外,但文件中的细节已经得到了所有我们在TRG上兴奋地争论他们可以,不,应该是什么。比如一个新的命令与征服游戏。

EA表示,它正在研究文件中的主要IP、合作伙伴头衔、翻拍和体育头衔。合作伙伴的头衔很可能是《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堕落秩序2》,一款已经确认投入生产的游戏——尽管早期的报道称它将于2023年初发布,但这份文件可能是其发布日期已经推迟的第一个迹象。

本周早些时候,EA和FIFA宣布结束他们3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组织都表示他们将继续制作足球游戏。具有官方品牌名称的国际足联;EA推出全新EASportsFC系列。这可能是财务文件中列出的未公布的体育游戏——尽管EA仍将在明年发布FIFA23,因此它似乎不太可能在同一年内发布一款可能由不同工作室制作的竞技体育游戏。

现在,马上,我承认接下来将是纯粹的猜测,因为EA分享的细节是最纤细的。例如,“主要IP”可能意味着一个主要IP中的新游戏集或完全是一个新的主要IP。我倾向于前者纯粹是因为EA已经表明它渴望从新的角度恢复其早期的成功-例如荣誉勋章:超越和超越,它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射击游戏的虚拟现实重新诠释。

最有可能的两个竞争者是荣誉勋章和泰坦陨落。当EA在2017年收购Titanfall和ApexLegends的开发商RespawnEntertainment时,它还收购了一个由荣誉勋章背后的开发商组成的团队:AlliedAssault,这是该系列中最受好评的作品之一;它也是继续组建InfinityWard并创建使命召唤的团队。从本质上讲,EA坐拥业界最有才华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开发商之一。当然,在《泰坦陨落》和《泰坦陨落2》中,该团队创造了一个同样受到好评的系列,虽然销量不高,但已经发展了一个忠实的粉丝群。

当被问及过去的《泰坦陨落》时,Respawn表示该系列并未死去,这为泰坦陨落3带来了希望。不过,该工作室目前正忙于制作《星球大战绝地:堕落武士团》的续集,而且还制作了以《星球大战》宇宙为背景的未经宣布的第一人称射击和战略游戏。所以也许新的荣誉勋章或泰坦陨落游戏将不得不等待。

我希望看到EA重振命令与征服系列。我玩的最早的游戏之一是沙丘2,这是由WestwoodStudios制作的战略游戏,该团队创建了命令与征服并最终成为EA工作室。该系列在90年代和00年代初期不断发展壮大,红色警戒2和命令与征服:将军是真正的亮点。

策略游戏市场在00年代触底,除了暴雪之外,大多数主要发行商都放弃了这一类型。而且,即便如此,暴雪还是放弃了魔兽游戏,专注于其MMO和星际争霸,而一个优秀的系列,就像最近发布的许多策略游戏一样,迎合了铁杆粉丝群。命令与征服抓住了休闲玩家的心。

虽然现在所有希望命令与征服重回荣耀的希望都已经破灭,但去年,EA重新制作了最初的命令与征服和红色警戒。这些翻拍不仅仅是简单的翻拍;他们喜欢翻拍经典策略游戏,由WestwoodStudios团队带头(现在作为独立开发商运营,名为PetroglyphGames)。它们确实是我玩过的最好的翻拍版本,而且深受粉丝们的欢迎。再加上微软帝国时代IV的成功,或许足以说服EA开发一款全新的命令与征服游戏。

而且,嘿,如果EA不制作新的命令与征服游戏,我只是要求它提到的重制版是命令与征服:叛徒。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