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可能会出现更便宜的AppleTV

来源:生活2022-05-14 12:33:02
导读 真正与Roku和亚马逊竞争的AppleTV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上市。根据分析师Ming-ChiKuo在推文中的说法,苹果将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改善成本结构

真正与Roku和亚马逊竞争的AppleTV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上市。根据分析师Ming-ChiKuo在推文中的说法,苹果将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改善成本结构”的新AppleTV。

是时候该死了。

目前,Apple销售三款AppleTV。它的4KAppleTV有32GB和64GB容量,零售价分别为179美元和199美元。这对于您从4KAppleTV获得的东西来说是一笔划算的交易。除了Nvidia的Shield系列之外,没有任何机顶盒能够像AppleTV4K那样真正支持广泛的家庭影院标准和格式。它是专业家庭影院安装人员的黄金标准,并因其EDID功能而备受赞誉。

EDID或扩展显示识别数据基本上告诉您的机顶盒、蓝光播放器或其他设备,您将其插入了哪种显示器。执行不良EDID握手的设备可能会在您的电视不支持时尝试播放HDR内容,或者更糟糕的是,认为您的电视无法支持HDR并拒绝您可能支付的甜蜜动态范围。Roku、亚马逊和许多其他机顶盒在这些握手时可能会非常糟糕,并为您的电视提供它可以从任何给定的流媒体源处理的最佳质量信号。苹果钉它。

但是,虽然预算更友好的AppleTVHD具有相同的EDID处理能力,但它缺乏使4K成为家庭影院书呆子必须购买的所有其他好东西。它只支持最高1080p,149美元,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购买。就像,你最好把你的钱存起来。

这对苹果来说是个问题。该公司希望向您出售其服务,包括AppleFitness(仅适用于Apple设备)和AppleTVPlus。它与其他机顶盒供应商和电视制造商密切合作,以在他们的设备上安装这些产品,但这还不足以与Roku和亚马逊竞争,这两家公司的机顶盒起价远低于50美元,并且拥有大部分与149美元的AppleTVHD相同的功能。

据报道,EddyCue对苹果价值10亿美元的流媒体和广告业务有更大的计划

起价99美元或更低、支持AirPlay2、出色的EDID处理和解决健身问题的AppleTV棒将更具吸引力。这在价格上更接近Roku和亚马逊提供的棒。它仍然会更贵,但至少会低于100美元。

但是任何更便宜的AppleTV设备仍然会让我感到疑惑——那么AppleTVHD到底有什么意义呢?只是从不注意的人的钱包里分钱?凭借其高价格和较低分辨率的输出,它作为当前价格的产品没有多大意义。它最终可能会降价到100美元以下,而支持4K的新设备可能会占据中间位置。

Kuo的推文并没有真正说明这款新设备在AppleTV阵容中的位置,所以目前任何人都在猜测。(如果您真的知道,请随时通过tips@theverge.com给我们留言。)它甚至可以完全取代AppleTVHD。

不管这个潜在的新产品最终是什么,让我们希望它比目前的产品更便宜,并且它有一个更好的名字。我们有AppleTV4K、AppleTVHD、AppleTVPlus和AppleTVUpNext应用;如果我们将AppleTVStick或其他任何东西添加到阵容中,当人们在Google上搜索“AppleTV”时,我真的会担心Google的搜索算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