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索尼今天推出了Xperia10IV这是对Xperia10III的增量升级

来源:生活2022-05-12 14:20:41
导读 索尼今天推出了Xperia10IV,这是对Xperia10III的增量升级。Xperia10IV搭载骁龙6955GSoC,配备更亮的显示屏、带OIS的12MP三摄像头设置和6英

索尼今天推出了Xperia10IV,这是对Xperia10III的增量升级。Xperia10IV搭载骁龙6955GSoC,配备更亮的显示屏、带OIS的12MP三摄像头设置和6英寸21:9OLED显示屏。Xperia10IV将于6月中旬上市,售价499欧元。

除了旗舰Xperia1IV,索尼还推出了针对中端用户的Xperia10IV。索尼声称,搭载骁龙6955G的Xperia10IV是世界上最轻的161克5G智能手机。

Xperia10IV配备6英寸21:9FHD+OLED显示屏,索尼声称其亮度比上一代Xperia10III高10%。毫不奇怪,该公司还炫耀其已在移动设备上实施的Triluminos电视显示技术。21:9的比例应该可以轻松实现多窗口多任务处理。显示屏由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保护,据说该手机符合IP65/68防尘和防水标准。5,000mAh电池为设备供电。

索尼还表示,Xperia10IV支持高分辨率音频,幸好这款手机保留了3.5毫米耳机插孔。该手机还支持无线耳机的LDAC,并带有DSEEUltimate音频增强功能,适用于有线和无线耳机。还有一个360度现实音频引擎,可在使用耳机时将常规立体声内容升级为虚拟环绕声。本地音乐和流行的流媒体服务都支持此功能。

在成像方面,索尼为Xperia10IV配备了三重12MP相机设置,配备16毫米(广角)、27毫米(超广角)和54毫米(远摄)镜头,可满足大多数拍摄要求。用于照片和视频录制的主摄像头还支持光学图像稳定(OIS)。在移动时,Xperia10IV同时使用索尼的光学SteadyShot和混合图像稳定功能。

索尼还声称改进了低光摄影和HDR拍摄。手机具有高级自动功能,可根据拍摄对象自动选择正确的相机设置。扩展的动态范围捕捉让Xperia10IV即使在非常明亮的环境中也能捕捉到良好的细节。具有基于AI的面部锐化功能的8MP前置摄像头有助于自拍。

索尼Xperia10IV预装了Android12,将从2022年6月中旬开始提供黑色、白色、薄荷色和薰衣草色选项,售价499欧元。在5月23日至6月30日期间预购Xperia10IV的用户还可以在购买时免费获得索尼WFC500无线耳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