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LG推出OLEDEX显示技术迷你LED的竞争对手

来源:生活2021-12-31 11:45:55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在CES2022活动之前,LG已经宣布为其产品组合增添几款新产品,包括其首款游戏笔记本电脑和外观古怪的DualUp显示器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在CES2022活动之前,LG已经宣布为其产品组合增添几款新产品,包括其首款游戏笔记本电脑和外观古怪的DualUp显示器。该公司现在在1月的活动之前展示了另一种显示技术,称为OLEDEX。与传统的OLED显示器相比,LG表示新的OLEDEX亮度提高了30%,在图像精度方面更好,并且可以让电视的边框更薄。LG展示的其中一款65英寸电视的边框仅为4毫米,比6毫米小了33%。

OLEDEX中的“EX”代表“进化”和“体验”。LG的新OLED技术有两个关键改进。首先是使用称为氘(氢的同位素)的化学元素。二是加入个性化图像算法。LG表示,“[新的显示技术可以]精确地[控制]显示器的能量输入,以更准确地表达正在播放的视频内容的细节和颜色。”

LGDisplay自己的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个性化算法”,OLEDEX更能控制自己的设备。该算法在学习个体观看模式后预测基于8KOLED显示器的多达3300万个有机发光二极管的使用量,并精确控制显示器的能量输入,以更准确地表达正在播放的视频内容的细节和色彩。

正如Engadget所指出的,LG的新显示技术是在科技行业采用miniLED之际推出的。在亮度方面,OLED面板不及迷你LED。尽管OLEDEX仍然无法达到miniLED技术所拥有的2,000尼特亮度,但它会比普通OLED面板具有的典型500-600尼特亮度更好。而且,OLEDEX还保留了点亮面板每个发光二极管的能力,从而产生更好的色彩,而miniLED仍然依赖于“照明区域”。

尽管今年全球电视市场下降了12%,但我们仍然观察到OLED销售额增长了70%[...]凭借我们的新OLEDEX技术,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我们的演进提供更具创新性的高端客户体验OLED技术、算法和设计。”–LGDisplay执行副总裁兼电视业务部门负责人OhChang-ho博士

该公司表示,将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其位于韩国坡州和广州的工厂生产OLEXEX电视。但是,我们可以期待LG在下个月的CES2022活动中展示一些采用新型OLEDEX显示技术的电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