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微软的Xcloud流媒体服务即将在Safari上上线

来源:生活2022-01-01 09:26:23
导读 2022年1月1日整理发布:微软将在未来几周内通过Safari向所有iOS用户发布Xcloud游戏服务。iPad和iPhone用户将能够访问游戏流订阅服务,并通

2022年1月1日整理发布:微软将在未来几周内通过Safari向所有iOS用户发布Xcloud游戏服务。iPad和iPhone用户将能够访问游戏流订阅服务,并通过Safari浏览器从他们的设备上玩Windows和Xbox游戏。

微软最初打算将Xcloud作为iOS中的原生应用程序,但Apple的AppStore指南阻止了这种情况的发生。然后,该公司通过使用浏览器访问它来规避这些准则。

想要试用Xcloud的人必须拥有XboxGamePassUltimate帐户。注册可以在官方Xbox网站上完成。用户可以登录,然后选择他们想玩的游戏,该游戏将在Safari应用程序上播放。

目前,新用户只需1美元即可试用3个月的游戏流媒体服务,之后每月14.99美元,直到用户决定取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