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uantumOperationInc推出支持无创血糖监测的智能手表

来源:生活2021-12-30 14:55:47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CES2022即将到来,在此之前,QuantumOperation宣布了一款可以无创测量血糖水平的智能手表。该公司将在明年1月3日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CES2022即将到来,在此之前,QuantumOperation宣布了一款可以无创测量血糖水平的智能手表。该公司将在明年1月3日至1月8日举行的活动中展示这款智能手表。

QuantumOperationInc发布了其首款支持无创血糖监测的智能手表。根据一份新闻稿,这款智能手表依赖于一种内部专利的“光谱传感技术”,可以通过皮肤准确测量某人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

因此,QuantumOperation声称其智能手表是糖尿病患者的非侵入性解决方案。此外,它还表示它将启用用于监测餐前和餐后血糖水平变化的功能。Quantum补充说,其内部技术还可以监测心率和血氧饱和度的变化。

虽然昆腾希望在下个月展示其非侵入性技术,但距离发布成品还很近。相反,该公司将展示一个看起来有些未完成的原型。在此之前,Quantum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原型机,您可以在下方观看。

然而,Quantum并不是第一家展示无创血糖监测仪的公司。例如,KnowU和UBand有,我们分别讨论过。AfonTechnology也开发了类似的传感器,但尚未将任何产品推向市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