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发现AMDNavi24GPU传闻RX6500XT将于1月19日到货

来源:生活2021-12-29 15:02:44
导读 据称AMD即将推出的Navi24GPU已被发现,据称该GPU将为RadeonRX6500XT和RX6400桌面显卡提供动力。Navi24芯片的图像(见下文)由VideoCardz发布

据称AMD即将推出的Navi24GPU已被发现,据称该GPU将为RadeonRX6500XT和RX6400桌面显卡提供动力。Navi24芯片的图像(见下文)由VideoCardz发布,从理论上告诉我们关于规范的许多事情,包括它有16个GPU集群,每个集群有64个流处理器,总共1,024个着色单元作为最大配置。这与之前谣言工厂的喋喋不休是一致的。

如您所知,这是最低端的NaviGPU,它将为一些钱包友好型显卡(具有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解决方案)提供动力,有趣的是,它将成为第一个基于6nm工艺构建的RDNA2产品。据称板载16MBInfinityCache。

VideoCardz最近还听说RX6500XT被认为将于1月19日推出——当然,还有大量调味品——RX6400将在某个时候推出,尽管技术网站不确定何时推出(根据之前的推测,可能是3月)。

为您推荐的视频...

VideoCardz所说的是RX6400将用于OEM,这意味着显卡将出现在预制PC中,并且您将无法以独立形式购买这种特殊的预算GPU(至少不是在无论如何启动)。

我们应该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听到更多关于这些Navi24产品的信息,预计AMD将透露这些预算产品的一些初步细节。

分析:使用预算GPU缓解压力的希望迹象?

我们已经看到6500XT在联想游戏PC列表中泄露,其中还显示它具有4GBGDDR6VRAM。看到GPU出现在这样的产品列表中表明它迫在眉睫,因此这里提到的理论上的1月19日发布日期似乎是一个公平的赌注。

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正如我们之前所观察到的——事实上之前很多次——我们迫切需要在GPU市场的预算端有更多的选择,特别是在最近显卡领域一直在猖獗的价格上涨的情况下(即使对于较旧的低端型号)。

我们只能保持手指交叉,在6nm上启动Navi24芯片的生产使AMD能够制造出数量可观的钱包友好型卡,但遗憾的是,我们在这方面并没有抱太大希望。零部件短缺危机的整体情况看起来要到2022年下半年才会有所改善(一些更为悲观的公司和分析师表示,供需平衡要到2023年才能完全实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