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苹果最近向开发者发布了macOSMontereyReleaseCandidate

来源:生活2021-10-24 15:51:54
导读 苹果最近向开发者发布了macOSMontereyReleaseCandidate,这基本上是苹果向所有人发布的软件的最终版本,假设没有错误。苹果在本周的新闻发

苹果最近向开发者发布了macOSMontereyReleaseCandidate,这基本上是苹果向所有人发布的软件的最终版本,假设没有错误。苹果在本周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macOSMonterey软件更新将于10月25日下周一发布。

现在,我们可以在Zollotech的macOSMontereyReleaseCandidate视频中找到有关手机更新的更多详细信息。让我们了解有关更新的更多详细信息。

正如我们从视频中看到的,macOSMonterey软件更新为Mac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Mac的一些新功能包括通用控制,尽管在此版本中已被推迟,并且可能会在下一个版本和SharePlay中添加

当iPad放在计算机旁边时,UniversalControl可让您将Mac键盘和鼠标与iPad配合使用。

SharePlay可让您通过FaceTime与朋友一起观看电视节目和电影,并且内容在所有位置同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