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谷歌Pixel6的价格无处不在

来源:生活2021-10-25 14:16:30
导读 在谷歌像素6和谷歌像素6专业版已经推出,并且他们有相当吸引力的定价。但是,如果您查看运营商和在线零售商,您可能会看到不同的价格标签。

在谷歌像素6和谷歌像素6专业版已经推出,并且他们有相当吸引力的定价。但是,如果您查看运营商和在线零售商,您可能会看到不同的价格标签。这就是为什么GooglePixel6交易的价格无处不在-以及您将支付的价格。

谷歌为其每部手机设定了128GB起始存储级别的基准价格:Pixel6为599美元/599英镑/999澳元,Pixel6Pro为899美元/849英镑/1,299澳元。有趣的是,后者的价格在市场上似乎并没有太大变化——正是Pixel6在运营商和零售商之间显示出不同的价格标签。

总而言之:谷歌发布了不同版本的Pixel6,其在公司在线商店中销售的型号和运营商提供的型号之间有所不同,这些型号与他们自己的网络合作。有什么不同?5G能力——支持更多频段意味着更高的价格。

例如,谷歌自己销售的Pixel6版本仅支持599美元的sub-65G(2.4G/5GHz/6GHz频段),而T-Mobile销售的Pixel6型号也以599美元的价格出售仅限sub-65G。

另外两家大型运营商Verizon和AT&T都向TechRadar证实,他们销售的Pixel6型号连接到各自的sub-6和mmWave网络。因此,这些版本的价格更高:VerizonPixel6的起价为699美元,而AT&T的Pixel6的价格为739美元。

这些价格标签都按分期付款协议细分,很难解析,但价格可以支付,因为每个提供商(甚至谷歌)都提供不同的折价交易——例如,Verizon提供高达700美元的Pixel如果买家用他们当前的手机进行交易,则模型。有一些警告(旧手机的折价价值较低,而且这些交易要求用户注册支持5G的计划),但它仍然是一种在全新手机上省钱的方法。

先解决一个问题-是的,Pixel6的每个版本都具有相同的规格、相机和功能。唯一的区别在于5G功能和成本。

当移动分析师AnshelSag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篇关于谷歌官方支持帖子的推文时,混乱开始了,该帖子列出了具有不同5G功能的几种Pixel6和Pixel6Pro型号,以及它们在哪些国家/地区可用。最令人困惑的是多个版本暗示Pixel6将仅支持毫米波——AT&T和Verizon出售的型号。

AT&T和Verizon都向TechRadar证实,他们的Pixel6版本适用于mmWave和sub-65G,因此这可能是发布日混淆或支持帖子中出现错误的情况。

#5G更新!#Pixel6Pro,只有mmW,所以GStore解锁型号也是mmW。对于#Pixel6,mmWave+sub6或仅sub6将取决于通道。Verizon和AT&T变体将支持mmWave+Sub6,而GoogleStore解锁的Pixel6将是Sub6https://t.co/P9B3Ygdj9C2021年10月19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