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HaloInfinite将在RazerCon上亮相

来源:生活2021-10-23 10:29:51
导读 HaloInfinite将在RazerCon上亮相,并进行20分钟的游戏展示,我们希望展示MasterChief下一次郊游的新细节。Razer于10月21日举行的年度大会将

HaloInfinite将在RazerCon上亮相,并进行20分钟的游戏展示,我们希望展示MasterChief下一次郊游的新细节。Razer于10月21日举行的年度大会将挤满产品和游戏展示,以及名人露面和音乐表演,但特别是一个游戏展示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根据RazerCon的日程安排,HaloInfinite开发商343Industries将在活动中举办一个20分钟的合作伙伴展示会,其中将展示HaloInfinite游戏展示。然而,343Industries和Razer都没有确认这次展示会关注什么。

虽然已经进行了一些多人Beta测试,但在12月8日发布日期之前,我们仍然对HaloInfinite一无所知——主要是它的战役将包括哪些内容。但是,鉴于展示时间相当短,我们不希望RazerCon有任何重大细节。

相反,我们预计开发商343Industries可能会分享新的预告片或展示新的多人游戏模式。但是,最有可能的是,我们将仔细研究上个月宣布的HaloRazer周边系列。我们可能会发现更多有关Infinite的PC特定功能的信息——尽管这不太可能,因为我们已经知道该游戏将支持超宽显示器、无上限帧速率,并允许PC玩家彻底微调图形。

我们预计最大的Halo公告-可能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活动模式-将在11月15日的Xbox20周年直播期间登陆。巧合的是,这也是Halo特许经营的20周年。目前,微软只取笑,这将举办庆典直播,但我们可以从广播期望细节尚未公之于众呢。

因此,虽然Halo在RazerCon上的亮相可能不会给我们带来太多大的细节,但看起来很快我们就会找到有关MasterChief下一次冒险的更多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