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BestBuy的NvidiaRTX3080补货有75人在排队

来源:生活2021-10-17 09:51:22
导读 百思买将于今天(10月1日星期五)补货NvidiaRTX3080GPU以及其他Nvidia显卡,如果您关注我们的GPU补货Twitter跟踪器MattSwider,您会在Nvidia

百思买将于今天(10月1日星期五)补货NvidiaRTX3080GPU以及其他Nvidia显卡,如果您关注我们的GPU补货Twitter跟踪器MattSwider,您会在Nvidia显卡在有货时收到警报。

根据我们的实地报道,全国百思买商店已经有RTX3080排队,我们在纽约市进行了一项早期调查:在排队购买GPU的75人中,只有两个人没有Ť经销商。没错,在百思买排队的其他所有人都在等待在eBay或StockX上以零售价699.99美元的两倍的价格转售RTX3080。

在排队购买RTX3080的75人中,只有两人不是经销商。

两个真正想要以MSRP购买难以购买的NvidiaRTX3080的BestBuy客户(如果他们此时甚至获得了抢手的GPU)希望将其用于不同的目的。

一位AI研究生想要在纽约大学将显卡用于研究目的,而另一位客户想要与她的丈夫一起玩游戏。

►什么时候?关注我们的GPUTwitter跟踪器MattSwider并打开即时补货新闻的通知。这是获取GPU库存更新的最快方式。

问题,正如我们过去在这些百思买补货线上看到的那样,寻求RTX3080的学生从前一天晚上(周三晚上)排在第三位到第十位(并且可能会做得很远)更糟糕的是,周五早上有时间分发显卡的纸质票)。

人们总是以“从浴室回来”或其他借口而匆匆忙忙地排队——同样,只是为了转售RTX3080。我们在上周百思买的PS5店内补货活动中也看到了这种情况。

但是,不要认为在早上7:30发布的时间出现会让您获得GPU。正如我们过去所看到的那样,这种情况最早可能发生在早上7点,因为人们现在正在排队——而且从周三早上开始,在一些百思买商店的位置就一直如此。

百思买的GPU店内补货定位器比GameStop用于其PS5补货的定位器要好得多,但是,我们仍然在下面列出了商店列表。

由于并非每个BestBuy都有RTX3080用于此次店内活动,因此在查看此列表之前不要出现在您当地的BestBuy。

编者注:我们将上周BestBuyPS5店内补货的商店位置包括在内,并将它们划掉,以展示很少有商店拥有RTX3080的库存。根据我们的研究,PS5的使用范围更广。事实上,尽管之前有PS5,密西西比州和华盛顿特区以及波多黎各这两个州今天都不会获得GPU补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