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HTC推出ViveFlow一款与手机配对的紧凑型VR耳机售价499美元

来源:生活2021-10-16 11:07:12
导读 尽管HTC现在没有推出智能手机,但该公司仍然保持其Vive虚拟现实硬件阵容的活力。该公司宣布推出名为ViveFlow的最新VR头显。这是一款轻巧的

尽管HTC现在没有推出智能手机,但该公司仍然保持其Vive虚拟现实硬件阵容的活力。该公司宣布推出名为ViveFlow的最新VR头显。这是一款轻巧的耳机,戴起来就像一副眼镜,重量也很轻,只有189克(6.6盎司)。

它具有双内置扬声器、具有回声和噪音消除功能的双麦克风,并支持蓝牙音频。还有64GB的板载内存和4GB的RAM。

它具有双1600x1600像素显示器,以75Hz刷新率运行,具有100度视野。它有一个内置风扇,可以将空气吸入您的脸部,然后将热空气从顶部通风口推出。它由USB-C供电,HTC设法将功率保持在7.5W,从而可以轻松使用兼容的智能手机或移动电源为ViveFlow供电。它确实具有热插拔功能,可让您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内切换电源。

耳机的每一侧都有可调焦镜头,因此用户无需矫正镜头即可清晰观看。HTC还吹嘘双铰链系统的坚固性。除了一对可折叠存放的铰链外,还有第二组铰链可适应不同大小的头部。

有两个前置摄像头用于“直通”视频馈送,因此佩戴者可以了解周围的环境。HTC表示最终将添加一项功能,让这些相机也能追踪手部。

ViveFlow没有遥控器或控件,而是与智能手机配对并通过应用程序控制。该应用程序支持将虚拟遥控器用作耳机上的指针/滚动板。它支持蓝牙5.0、Wi-Fi和Miracast连接。

ViveFlow现在可以预订,价格为499美元,预计11月发货。预购还将获得一个软包和免费的VR内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