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以吃豆人为主题的OnePlusNord2可能即将推出并配备Snapdragon778GSoC

来源:生活2021-10-15 14:01:43
导读 OxygenOS中出现了一款新的OnePlus智能手机,代号为pacman。据称,作为Nord2Pac-Man版本,该设备将包含一连串游戏内容。Nord2吃豆人版也可能

OxygenOS中出现了一款新的OnePlus智能手机,代号为“pacman”。据称,作为Nord2Pac-Man版本,该设备将包含一连串游戏内容。Nord2吃豆人版也可能搭载骁龙778G,而不是一加搭载Nord2的Dimensity1200。

OnePlus可能刚刚发布了OnePlus9RT,但似乎该公司已经准备发布另一款智能手机。据MaxJambor称,OnePlus计划发布Nord2Pac-Man版本,似乎是与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司合作。

的北2抵七月具有90赫兹的显示和一个联发Dimensity1200芯片组。该设备还配备4,500mAh电池,并支持OnePlusWarpCharge65,以供参考。根据OxygenUpdater的说法,OnePlus已经更新了OxygenOS,其中包含许多Pac-Man参考资料,包括与WarpCharge相关的参考资料。据称,使用WarpCharge256分钟将解锁图库应用中的贴纸;数字256与Pac-Man256应用程序有关,OnePlus也将预装在其Pac-Man主题手机上。

但是,OxygenUpdater指出,这款Pac-Man型号可能与OnePlus的迈凯轮手机不同。虽然后者与其父型号共享代号,但Nord2Pac-Man有一个独特的“pacman”代号。此外,该网站声称“pacman”包含一个用于Snapdragon778GSoC的字符串:

因此,Nord2Pac-Man版本可能不仅仅是重新命名的Nord2。不过,天玑1200在GalaxyA52s中的表现优于骁龙778G。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OnePlus何时宣布Pac-Man版本,也不清楚它会在何处上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