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研究显示到2026年AppleTV+将拥有3600万用户Disney+将达到2.842亿

来源:生活2021-10-18 14:17:19
导读 一份新的研究报告显示了未来五年流行的电影流媒体平台的订户数量预计将如何增长,报告9to5Mac和AppleTV+的订户可能达到3600万,但仍将落后

一份新的研究报告显示了未来五年流行的电影流媒体平台的订户数量预计将如何增长,报告9to5Mac和AppleTV+的订户可能达到3600万,但仍将落后于竞争对手。

研究公司DigitalTVResearch的新报告显示,到2026年底,AppleTV+预计将达到近3600万订户。然而,这个数字仍然意味着AppleTV+不会像其他竞争对手一样受欢迎,即迪士尼+和Netflix.同一篇论文显示,到2026年,迪士尼的流媒体服务将达到惊人的2.842亿订户,据报道将击败Netflix,成为市场领导者。

根据该报告,Netflix预计届时将拥有2.707亿订户。Netflix的订户数量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但与去年的数据和预测相比,对其增长的预期已经下降了几百万。

另一个竞争对手亚马逊PrimeVideo预计在同一五年期间的用户数量也将出现显着增长,预计将以2.434亿用户位居第三。根据该报告,第四名将是平台爱奇艺,预期用户数为7680万,而HBOMax预计将以7630万订阅用户排名第五。

另一项研究显示,AppleTV+目前拥有3%的市场份额,目前拥有不到2000万用户。预计到2026年将增长约1600万,并达到3600万用户。

到目前为止,AppleTV+拥有70多部原创节目,而库比蒂诺一直在积极投资,让好莱坞的主要人物和知名人士参与其原创内容。姓名示例包括SamCatlin、OprahWinfrey、MalalaYousafzai、JonStewart、IdrisElba、AlfonsoCuaron、JuliaLouis-Dreyfus、KerryEhrin、MishaGreen、MosheZonder、AlonAranya等等。

AppleTV+于2019年11月首次亮相,其几个官方节目变得非常受欢迎。

最近,我们报道了ForAllMankind节目以及Cupertino已签约开始制作该流行系列的第四季,而其第三季甚至还没有正式发布日期的事实。对其发布的预期指向2021年末甚至2022年初。

研究显示,到2026年AppleTV+将拥有3600万用户,Disney+将达到2.842亿

这部电视剧假设了如果全球登月竞赛从未结束,以及如果苏联真的击败实现了第一次载人登月,将会发生什么。第3季将在未来发生,旧版本的JoelKinnaman饰演EdBaldwin,ShantelVanSanten饰演KarenBaldwin,JodiBalfour饰演EllenWilson,WrennSchmidt饰演MargoMadison。

苹果计划扩大AppleTV+订阅以及在电影和节目流媒体平台市场的影响力,最近Roku遥控器在Netflix、Disney+和Hulu按钮旁边增加了一个AppleTV+按钮,这也表明了这一事实。

目前,AppleTV+可以在Apple设备、智能电视、游戏机或棒上进行流式传输,当然,需要订阅。如果您购买Apple设备,您将获得为期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服务(当然,如果您之前从未使用过AppleTV+的试用优惠)。它的每月订阅费用为每月4.99美元,而该服务还与AppleOne捆绑包中的其他Apple服务一起包含在内,您最多可以以每月14.95美元的价格获得五项Apple服务。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