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这个微软MicrosoftTeams更新可能最终解决了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来源:生活2021-09-27 14:08:10
导读 如果您发现自己收到了大量MicrosoftTeams更新通知,那么您可能很幸运,这要归功于新的更新。该视频会议服务将在两个工作队和它的MicrosoftO

如果您发现自己收到了大量MicrosoftTeams更新通知,那么您可能很幸运,这要归功于新的更新。该视频会议服务将在两个工作队和它的MicrosoftOutlook中新设置的电子邮件服务,该公司希望通过此举帮助用户变得不那么强调或通过手机通知下大雪。

根据Microsoft365路线图,新的“安静时间设置”将有助于“创建更好的界限并保护您的个人时间”——希望让世界各地的用户都能在工作中获得更少压力的体验。

该更新是MicrosoftViva平台的一部分,旨在帮助改善客户的全方位员工体验。

VivaInsights服务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推出,很快将提供在工作时间之外将来自Outlook和Teams的移动通知静音的功能。

用户还可以直接从Teams和OutlookMobile中设置特定的安静时间段,并获得有关断开连接情况的“个性化见解”。

鉴于现在有多少员工正在接受混合工作,这项新功能对于那些希望消除无休止的通知ping并专注于办公室内外的特定工作任务的人来说至关重要。

此次发布是Microsoft的最新成员,因为它希望使Teams成为理想的混合工作伙伴。该公司最近推出了另一个类似的更新,它允许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接收推送通知的方式。

当收到消息时,用户现在可以在Teams本身或本机Windows通知中心内接收通知,与Microsoft的“焦点辅助”模式一起工作以帮助避免分心。此功能内置于Windows10操作系统中,允许用户控制他们收到的通知类型。通知可以仅通过优先警报或警报进行过滤,也可以完全禁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