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Netflix发布了第一部预告片 用于讲述布兰妮·斯皮尔斯的纪录片

来源:生活2021-09-26 14:00:38
导读 一部关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与压迫性监管协议抗争的纪录片将在Netflix上映——我们已经有了我们的第一部预告片。BritneyvsSpear

一部关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与压迫性监管协议抗争的纪录片将在Netflix上映——我们已经有了我们的第一部预告片。BritneyvsSpears将绘制正在进行的法律案件,看看这位流行歌星从法院下令的协议中解放出来,该协议让她的父亲杰米在2008年控制她的遗产和她生活的其他方面。

在监管之下——鉴于她整个20年代不断恶化的心理健康状况而签署——斯皮尔斯仍然无法完全控制她的财务状况,有报道称该协议还限制了她生活中的许多个人因素,从她约会的对象到她的设计家。

这部由艾琳·李·卡尔(ErinLeeCarr)执导的纪录片将于9月28日在流媒体服务上首播——就在这位39岁的年轻人前往法庭参加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案件听证会的前一天。

“我只是想要我的生活回来,”斯皮尔斯在预告片中说,并补充说她“[不]欠这些人任何东西”,指的是那些承诺维持协议的人,包括她的父亲。

自2008年签署以来,这位明星的监管权一直引起争议,但直到2021年《纽约时报》关于这一主题的一集节目,许多粉丝和人权组织才加大了对协议本身和,尤其是斯皮尔斯的父亲。

#FreeBritney一整年都是推特上的热门词汇,而抗议者——其中一些可以在预告片中看到——经常公开反对监管。

难怪Netflix决定委托制作一部关于这个有争议的主题的纪录片,因为它之前的曝光功能取得了成功。

像OperationVarsityBlues、Fyre:TheGreatestPartyThatNeverHapped和Icarus被认为是目前可以观看的最好的Netflix纪录片——后者甚至获得了奥斯卡奖——所以它认为流媒体正在押注斯皮尔斯的病毒式争议作为它的下一个打击。

但布兰妮对斯皮尔斯也可能对这位名义上的明星本人有益。通常,通过深入的纪录片报道提高公众对某个主题的认识可以加速现实生活中的行动。

例如,在前面提到的FyreFestival纪录片中,据透露,在失败的活动期间,节日组织者从未向巴哈马餐厅老板支付过她的服务费用。作为回应,捐助者筹集了超过177,000美元,让她能够弥补她的损失——如果Netflix的纪录片没有引起人们对不公正的关注,这项活动就不太可能获得关注。

同样的情绪也适用于自然纪录片。不难理解为什么Seaspiracy、OurPlanet和Virunga之类的作品都鼓励观众提高环保意识。

BritneyvsSpears不会自动解决Spears的法律纠纷,但它会在某种程度上进一步提高她的斗争形象——毕竟这是一部纪录片的目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