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Android增加了面部手势控制和手写识别辅助功能

来源:生活2021-09-25 11:01:02
导读 谷歌今年秋季推出的Android大量新功能包括一些有趣的新辅助功能。有专为有运动障碍的人设计的新面部手势控制,以及Lookout的新手写识别功能

谷歌今年秋季推出的Android大量新功能包括一些有趣的新辅助功能。有专为有运动障碍的人设计的新面部手势控制,以及Lookout的新手写识别功能,Lookout是一款使用手机摄像头帮助弱视或失明人士的Google应用程序。GoogleAssistant、DigitalWellbeing、NearbyShare和Google的Android键盘也有改进。

Android的面部手势控制有两个部分。相机开关(之前已在Android12的测试版中发现)位于Android现有的辅助功能套件中,可让您使用张开嘴或扬起眉毛等手势来激活各种命令。第二部分是ProjectActivate,这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人们进行交流。在这里,可以设置面部手势来触发播放音频或发送短信等操作。

与此同时,谷歌表示,Lookout的手写识别将能够读出基于拉丁语的语言,并且可以从其文档模式访问。欧元和卢比也被添加到应用程序的货币模式中。

除了可访问性之外,Gboard还看到了改进。最有趣的是,在运行Android11及更高版本的所有设备上,Google的Android键盘将能够使用SmartCompose来完成句子,类似于GoogleDocs和Gmail等特定服务中已经可以实现的功能。此功能以前是Pixel手机独有的。复制和粘贴也正在更新,以在将它们复制到单个文本块中时自动分离单独的联系信息和详细信息,例如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最后,如果您在截图后立即切换到消息应用程序,Gboard还会主动建议分享截图。

提醒人们在走路时不要低头看手机的“抬头”数字健康功能正在从Pixels扩展到所有Android手机,同时要求Google助理“打开我的提醒”现在提供了一个-stop-shop用于管理添加到语音助手的所有提醒。NearbyShare也进行了更新,以提供新的可见性设置,让您可以控制谁可以看到您的设备并发送文件。这是一个真正的功能包,应该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

谷歌没有提供这些功能中的任何一个的确切发布日期,也没有提到它们中的任何一个是否是即将推出的Android12独有的。因此,预计它们中的大多数将在今年秋季逐步推出,这通常被认为会持续到12月初。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