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新的摩托罗拉MotoEdge20Pro最近在英国推出

来源:生活2021-09-24 14:02:41
导读 新的摩托罗拉MotoEdge20Pro最近在英国推出,现在摩托罗拉透露他们也将在推出该设备。摩托罗拉尚未给出其MNotoEdge20Pro智能手机在的发布日

新的摩托罗拉MotoEdge20Pro最近在英国推出,现在摩托罗拉透露他们也将在推出该设备。摩托罗拉尚未给出其MNotoEdge20Pro智能手机在的发布日期,我们所知道的是该设备即将推出。

提醒一下,这款手机配备了Snapdragon870处理器和Adreno650GPU,该设备还配备了12GB的RAM和256GB的内置存储。

该设备还配备6.7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配备4500mAh电池和30W快速充电和Android11。

新款摩托罗拉MotoEdge20Pro拥有一系列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前置32兆像素摄像头,专为自拍和进行视频通话而设计。在设备的背面有一个三重摄像头设置。

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108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16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8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机何时在推出的详细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