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据报道iOS15的采用率比iOS14慢得多

来源:生活2021-09-28 14:00:58
导读 就在三天前,即2021年9月20日,iOS15向公众发布了一个相当大的改变——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非强制性的iOS更新,它允许愿意的iOS14用户,好吧

就在三天前,即2021年9月20日,iOS15向公众发布了一个相当大的改变——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非强制性的iOS更新,它允许愿意的iOS14用户,好吧,暂时保留在iOS14上。那些暂时选择继续使用iOS14的用户仍将收到重要的安全更新。

据报道,与iOS14相比,这导致iOS15在上市前两天的采用率要低得多。据分析研究公司Mixpanel称,只有8.5%的符合条件的设备用户安装了最新版本的iOS,而14.5%的用户在去年相同的时间后安装了iOS14。

无论如何,这些数据都不是官方数据。苹果公司通常在其年度WWDC会议期间对iOS的大规模采用率感到高兴,因此我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听到有关此事的任何官方消息。尽管如此,很明显,iOS15的非强制性特性会导致采用率降低。

总而言之,iOS15并不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软件更新。它主要是一个进化更新,没有那么多新功能。除了对FaceTime、通知摘要和Focus的改进之外,大多数改进大多是次要的。因此,Apple最新的软件版本并不像其革命性的前辈那样滚雪球,这是很自然的,它引入了小部件和各种应用程序抽屉。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