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三星GalaxyA73相机功能在线提示

来源:生活2021-09-20 09:49:40
导读 三星GalaxyA72是韩国品牌的顶级中端设备,于3月在该国推出。现在,该品牌似乎正在为即将推出其被称为GalaxyA73的继任者做准备。据传,继任

三星GalaxyA72是韩国品牌的顶级中端设备,于3月在该国推出。现在,该品牌似乎正在为即将推出其被称为GalaxyA73的继任者做准备。据传,继任者对其前任进行了重大升级,因为一份新报告表明三星可能会为即将推出的GalaxyA73使用108MP主传感器。

三星GalaxyA73有望配备108MP摄像头通过Taboola亚马逊2021年节日大促销:小工具和其他产品的折扣优惠小米11LiteNE5G颜色选项,价格泄露该报告是通过推特@GaryeonHan曝光的,他声称即将推出的GalaxyA73将提供108MP镜头。我们通常看到三星为其旗舰设备使用更大的传感器。因此,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GalaxyA73将成为三星首款配备108MP镜头的A系列。

此外,据报道,三星还计划从明年开始为所有中端GalaxyA系列智能手机提供光学图像稳定(OIS)技术。这意味着GalaxyA73也将支持OIS。三星GalaxyA73: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除了摄像头,GalaxyA73的其他功能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是,我们预计即将推出的GalaxyA73几乎不会有其他升级,包括处理器、电池和显示器。此外,这次的继任者GalaxyA73也可能支持5G连接。回想一下,GalaxyA72配备6.7英寸SuperAMOLED显示屏,具有FHD+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Snapdragon720G处理器处理GalaxyA72上的处理。5,000mAh电池为支持25W充电技术的设备供电。此外,它还在后面板配备了一个64MP的四摄像头和一个32MP的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其他方面包括标准连接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但是,三星尚未分享有关即将推出的GalaxyA73的任何信息。因此,我们建议您将此信息作为推测。就发布而言,该设备有望在明年某个时候正式上市。此外,Realme和Redmi等品牌已经为其中端设备提供108MP传感器。因此,随着即将推出的GalaxyA73,三星被认为将与其他品牌提供108MP摄像头的中端设备竞争。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