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小米11T系列前期测试显示天玑1200与骁龙888差距

来源:生活2021-09-21 10:21:55
导读 小米 11T 系列目前正在进行媒体宣传。由知名媒体进行的一组测试现在揭示了有关分别在小米 11T Pro 和 11T 上实施的骁龙 888 和天

小米 11T 系列目前正在进行媒体宣传。由知名媒体进行的一组测试现在揭示了有关分别在小米 11T Pro 和 11T 上实施的骁龙 888 和天玑 1200 性能的一些重要细节。

小米上周大张旗鼓地推出了小米 11T 和 11T Pro。这两款手机在大多数情况下共享相同的硬件,但被引擎盖下的 SoC 分开,11T 搭载联发科的 Dimensity 1200,而 11T Pro 搭载骁龙 888。然而,与骁龙同类产品相比,联发科天玑 1200 似乎降级了——或者至少在某些情况下。

根据 AnandTech 的好人进行的测试,天玑 1200 在大多数 CPU 性能基准测试中落后于骁龙 888。结果显示,在 JetStream、Speedometer 和 PCMark 等基准测试中,小米 11T Pro 上的骁龙 888 轻松胜过 11T 的天玑 1200 约 25%。这应该不是问题,因为更昂贵的“Pro”型号提供更好的性能是有意义的。

GPU 测试提供了类似的结果,与普通小米 11T 上的天玑 1200 相比,小米 11T Pro 及其骁龙 888 显示出约 35% 的优势。不过,这只是为了达到峰值基准性能。AnandTech 指出,小米似乎在小米 11T Pro 上实施了一些粗略的调度。这将游戏性能限制在与持续基准性能相似的水平,欺骗性的 Genchin Impact 测试提供与持续基准测试结果相似的分数。其背后的理念是扎实的:小米11T Pro在玩游戏时永远不会节流。然而,与此同时,11T Pro 的拥有者也永远无法获得骁龙 888 预期的真实世界峰值游戏性能。

这是一个问题吗?不会,因为小米 11T Pro 在持续游戏用例中的表现将与任何其他骁龙 888 设备一样好。至于香草 11T 及其天玑 1200,持续游戏性能比搭载骁龙 888 的 11T Pro 弱约 12%。本质上无足轻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