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三星GalaxyS22可能会配备比其前身更小的电池

来源:生活2021-09-19 13:41:51
导读 几周前,三星推出了GalaxyZFlip3和GalaxyZFold3。因此,关于三星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GalaxyS22的泄漏和猜测已经开始涌入。我们现在对Gal

几周前,三星推出了GalaxyZFlip3和GalaxyZFold3。因此,关于三星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GalaxyS22的泄漏和猜测已经开始涌入。我们现在对GalaxyS22系列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有了新的猜测。

三星GalaxyS22可能配备更小的电池

根据Galaxyclub的报道,GalaxyS22(S901)将配备EB-BS901ABY电池,额定容量为3590mAh。与具有3880mAh稍大的GalaxyS21相比,这是一个较小的电池。

三星GalaxyS21是一款配备4,000mAh电池的手机。考虑到这一点,GalaxyS22很可能会作为配备3,600或3,700mAh电池的设备进行销售。因此,与三星GalaxyS21相比,GalaxyS22至少有7.5个小电池。

请注意,上述电池容量适用于GalaxyS22中最实惠的型号,它可能具有较小的显示屏和低分辨率的显示屏。对于GalaxyS22+和GalaxyS22Ultra等模式,预计这些设备将分别配备4,500和5,000mAh的电池。

电池寿命怎么样?

尽管较小的电池可能会影响电池寿命,但GalaxyS22可能并非如此。三星可能会使用更高效的组件,如处理器、显示器和其他组件。

请注意,该公司确实为GalaxyZFold3提供了一种名为Eco²OLED的新显示技术,与典型的OLED面板相比,它的功耗更低,甚至即将推出的处理器也有望成为节能处理器。

这意味着尽管电池较小,但GalaxyS22的电池寿命预计将与GalaxyS21相似。但是,我们认为该公司应该包含一个类似尺寸的电池,如果不是更大的电池,这可能会延长电池寿命,正如人们对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所期望的那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