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推迟到2022年1小时以大幅改进游戏

来源:生活2021-08-31 14:27:26
导读 暗黑破坏神不朽已被暴雪正式推迟。《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第一次移动改编现在的目标是在 2022 年上半年全球发布,同时开发人员渴望大幅改进

暗黑破坏神不朽已被暴雪正式推迟。《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第一次移动改编现在的目标是在 2022 年上半年全球发布,同时开发人员渴望“大幅改进”游戏。在Alpha 测试获得好评后,暴雪将重点放在可以进一步添加和调整的内容上。例如,会有适当的、类似 MMO 的 PvE 突袭;PvP 战场将在所有方面进行改进,从匹配到职业平衡,而且暗黑不朽确实会支持控制器。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角色进程将被修改,以便具有更高 Paragon 级别的玩家或面临更高难度的玩家将获得更强大的物品。

《暗黑破坏神 II 复活》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幕和第二幕电影的重制版,保留了原作的真实性

我们看到玩家渴望更多的长期 PvE 目标和活动,以丰富暗黑不朽的社交体验。因此,我们将添加新的PvE为中心的 团队在Helliquary 系统。Heliquary Boss 现在被设计为一个挑战,需要 8 名玩家来克服。

此外,我们听说玩家希望与Bounties 进行更有意义的互动 ,因此我们将进行调整,使 Bounties 系统对积极完成这些挑战的玩家而言更具吸引力和成效。例如,每当您接受 4 个赏金时,它们都将用于同一个区域。

许多玩家都担心他们在推动更高的挑战秘境时没有找到奖励,因此挑战秘境现在将奖励无法通过任何其他方式获得的新升级材料。现在,那些拥有装备、技能和热情直面这些障碍的人将获得最大的回报。

封闭 Alpha 引入了战场,一个英雄可以测试他们勇气的地方。战场系统有很多希望,但我们相信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让这种体验更加愉快。我们将评估配对、获得排名、职业平衡、击杀时间和其他定义元素,以改善暗黑破坏神的战场。

此外,冲突循环最初是在封闭 Alpha 版中引入的。这个基于最终派系的 PvP 是宣誓效忠暗影的玩家与圣殿不朽者发生冲突的地方。从组建黑暗之家到召集 PvPvE 突袭,纷争循环一直充斥着对抗和派系自豪感。我们将 继续优化此功能, 让更多玩家觉得值得追求永恒之冠。

控制器支持

你想用控制器玩暗黑破坏神的热情来了;但我们仍在努力应对将触摸屏控件无缝适应控制器的挑战。让我们的游戏更易于访问是最重要的,我们将在未来接近 Beta 时分享这方面的更多进展。

五个月前,我们采访了一些从事暗黑不朽的主要开发人员。这是一个冗长的问答,但有很多有趣的细节,以防您在首次发布时错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