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Focal希望通过令人惊叹的Celestee在其耳机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来源:生活2021-09-01 15:46:22
导读 近年来,Focal 的有线耳机取得了无可争辩的成功,最引人注目的是其Elegia和Stellia封闭式耳机。它希望通过新的封闭式产品来延续这一势头。

近年来,Focal 的有线耳机取得了无可争辩的成功,最引人注目的是其Elegia和Stellia封闭式耳机。它希望通过新的封闭式产品来延续这一势头。Focal Celestee 的价格介于这两款现有型号之间,从本月开始以 999 英镑(990 美元,1399 澳元)的价格出售,并受到其工程和设计的启发。

虽然 Celestee 会立即被那些熟悉法国品牌之前价格的人识别为 Focal 耳机,主要是由于华丽的耳罩设计和厚实的超细纤维皮革头带,它们引入了新的海军蓝和铜色美学。与他们的兄弟姐妹一样,他们还配备了匹配的电缆和热成型编织手提箱。

Focal 的工程师借鉴了他们制造 Elegia 的经验,并在 Celestee 耳罩内引入了声学处理。他们还使用 40 毫米铝/镁“M”形圆顶全频驱动器,这些驱动器也在其封闭式表兄弟中找到。阻抗仅为 35 欧姆,这应该使它们成为手机和便携式音频播放器的合适搭档。

虽然扬声器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 Saint-Étienne 的品牌的传统和职业,但耳机似乎正成为其关注的重要组成部分。就在最近,我们姊妹 刊《澳大利亚 Hi-Fi》杂志的Down Under 同事对Focal Arche DAC 和耳机放大器印象深刻。Celestee 会成为我们最好的发烧友耳机名单中的另一对 Focal吗?我们希望很快就能找到答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