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小米11TPro5G获得NBTC认证距离更近发布

来源:生活2021-08-30 14:07:22
导读 NBTC,即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实际上刚刚认证了一款型号为 2107113SG 且商品名为小米米 11T Pro 5G 的小米智能手机。正如我们

NBTC,即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实际上刚刚认证了一款型号为 2107113SG 且商品名为小米米 11T Pro 5G 的小米智能手机。正如我们在上面看到的,这个型号属于设备的全球变体。不幸的是,该认证并未透露该设备的任何主要规格,而仅表明它支持 5G 连接。

也就是说,泄密者 Abhishek Yadav 透露了我们将在智能手机上找到的一些规格。他特别表示,小米 11T Pro 5G 将采用 120Hz 刷新率的 OLED 型显示屏。在性能方面,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优秀的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因此我们不应该看到性能稍高的新款骁龙 888 Plus 的升级。

仍然有消息称,小米11T Pro 5G将集成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20瓦快充,操作系统应该是Android 11,已经安装了MIUI 12.5用户界面。我们还应该找到用于非接触式支付等的 NFC 技术。

至于摄影,小米 11T Pro 5G 应该配备 64 MP 主摄像头,支持 ​​8 MP 超广角和 5 MP 远摄微距。对于自拍,智能手机应包含一个 16MP 传感器。

最后,关于发布日期和价格,根据前几天的一些传闻,小米 11T Pro 5G 可能会在接下来的 9 月 23 日与基础型号一起发布。而售价应该在 600 美元左右,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510 欧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