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菜籽油实际上可以抑制关键的甲状腺功能

来源:生活2022-10-03 15:40:42
导读 如果您仍然使用任何用菜籽油制成的产品,请准备好扔掉它。尽管油菜籽的起源,根据 TheKitchn com,表明油菜籽是通过传统的植物杂交育种产

如果您仍然使用任何用菜籽油制成的产品,请准备好扔掉它。尽管油菜籽的起源,根据 TheKitchn.com,表明“油菜籽是通过传统的植物杂交育种产生的,去除了油菜籽植物中发现的两种东西”,但今天几乎所有的菜籽油都是转基因的。这足以让它从家里拿走并停止购买产品,但关于菜籽油还有更多坏消息。

自然新闻报道,“美国喜欢他们的油菜籽!如果他们知道它是用己烷蒸气制成的,那么谁会真正吃它 - 一种汽油成分?即使是“压榨”的有机油菜籽也来自我们本来就不应该吃的东西——油菜籽。

". . .油菜籽就像苯甲酸钠,因为它会窒息你的细胞,破坏你的免疫力,需要你的身体进行额外的“处理”,只是为了过滤掉来自油菜籽的有毒合成油,大自然母亲从未打算将其作为食物 - 这就是为什么它发臭。你知道,当制造和加工公司以及公司生产油菜籽时,他们都必须通过除臭过程来去除油菜籽。

油菜籽的多不饱和脂肪酸(PUFA)抑制甲状腺功能。

“多不饱和脂肪是破坏DNA的自由基,杀死甲状腺的ω-6脂肪酸和新陈代谢抑制炎症的主要来源。还有什么比加工过的白面粉、精制糖和高果糖玉米糖浆更能给您的健康带来什么呢?尝试一种扭曲的脂肪比例,比如16比1,其中ω-6和9s超过3。."

询问您的熟食店经理,他们在沙拉,松饼和其他烘焙产品中使用哪种油。他们可能会说油菜籽。为什么?因为它更便宜。教育他们关于基因工程和转基因生物的危险。如果他们使用更健康的油,请支付更多费用,并始终支持销售有机食品的农民和商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