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这两种辛辣成分对癌症具有强大的冲击力

来源:生活2022-09-30 09:30:23
导读 癌症预防从未像现在这样美味:生姜和辣椒的辛辣组合实际上可以保护您免受致命疾病的侵害。DailyMail co uk 据报道,美国化学会(ACS)最近的

癌症预防从未像现在这样美味:生姜和辣椒的辛辣组合实际上可以保护您免受致命疾病的侵害。DailyMail.co.uk 据报道,美国化学会(ACS)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两种香料结合的特定性质可以有效地抑制肿瘤生长受体。.在这项研究中,ACS的研究小组专注于肺癌易发小鼠。小鼠喂食辣椒素(一种可以在辣椒中发现的化合物),6-姜辣素(一种可以在生姜中发现的化合物)或两者兼而有之。结果显示,给予辣椒素的小鼠患上了肺癌。与此同时,接受6-姜辣素治疗的人中只有一半患上了这种疾病。那些服用辣椒素和6-姜辣素组合的人癌症发病率最低,仅为20%。

这导致科学家得出结论,虽然已经发现辣椒素可以促进肿瘤生长,但其与6-姜辣素的相互作用实际上可以抑制肿瘤的生长。虽然科学家们还没有发现辣椒和生姜的结合究竟是什么让它对癌症如此有效,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这是每个人都应该在厨房里更多地使用的两种成分。

在厨房预防癌症

当然,生姜和辣椒只是你可以在饮食中加入的许多天然食物组合中的两种,以降低患癌症的风险。早些时候一篇关于 NaturalNews.com 的文章说,研究表明,某些食物虽然无能为力,甚至单独有害(如辣椒),但在与其他成分一起服用时,如何提供协同保护,免受疾病侵害。文章指出,补充在这种情况下不起作用;相反,这种组合必须由一起食用的全食物组成,以实现有效的预防。

一篇关于 MensHealth.com 的文章根据各种研究提供了最健康的食物组合清单。最适合对抗癌症的包括:

西红柿和鳄梨 - 鳄梨中的脂肪改善了番茄红素的吸收,番茄红素是西红柿中发现的一种强抗氧化剂,文章说。

西兰花和西红柿 - 这种组合已被证明可以缩小大鼠的前列腺癌肿瘤,尽管科学家们尚未弄清楚如何。

苹果和巧克力 – 苹果含有槲皮素,已知可降低前列腺癌和肺癌的风险;与含有儿茶素的巧克力结合使用时功能强大,儿茶素是一种抗氧化剂,也可以降低患癌症的风险。

大豆和鲑鱼 - 科学家指出,这两种成分中的维生素D含量是预防结肠癌和前列腺癌的成分。

红肉和迷迭香 - 迷迭香中的抗氧化剂被发现可以减少烤红肉中的致癌物质,抵消其癌变特性。

姜黄和黑胡椒 – 姜黄的抗癌特性并不是什么秘密,但单独食用的生物利用度较低,胡椒会显著提高生物利用度。

同时,如果你想降低癌症风险,你想避免某些食物;其中最主要的是红色和加工肉类,这增加了患某些癌症的风险。许多研究已经将热狗,牛肉和冷盘与结肠癌,直肠癌甚至乳腺癌联系起来。科学家怀疑这些肉类烹饪过程中的致癌物质会导致癌症的联系。其他要避免的食物包括酒精(如果超过适量)以及饱和脂肪。

每次你决定吃什么时都要记住这一点,你可能会远离癌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