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果您患有慢性疼痛 请限制西红柿土豆辣椒和茄子的摄入量

来源:生活2022-09-17 16:31:41
导读 如果您患有慢性疼痛,请限制西红柿、茄子和其他茄属植物的食用量。据信,这种植物群会导致炎症。茄属植物,如西红柿和茄子,属于茄科,包括

如果您患有慢性疼痛,请限制西红柿、茄子和其他茄属植物的食用量。据信,这种植物群会导致炎症。

茄属植物,如西红柿和茄子,属于茄科,包括 2,000 多种。该植物群含有抑制胆碱酯酶的配糖生物碱和类固醇生物碱,如马铃薯和茄子中的茄碱、番茄中的番茄碱、烟草中的尼古丁和花椒中的辣椒素。不是真正的茄属植物,蓝莓、越橘、枸杞和南非醉茄含有相同的炎症诱导生物碱。

据GreenMedInfo.com 报道,马铃薯中的配糖生物碱在肠易激综合征 (IBS) 的发生中发挥作用,并对肠道通透性产生不利影响。当这些抑制剂单独或与其他胆碱酯酶抑制剂一起在体内积聚时,它们可能会导致麻痹样肌肉痉挛、疼痛、压痛、炎症和僵硬的身体运动。如果停止食用,这些症状可能会在几小时或几天内消失。然而,这取决于人的敏感性、经常食用茄属植物的数量以及它们的炎症程度。不幸的是,茄属植物的重度消费者可能在三个月内仍会出现炎症和疼痛。

由于它们在炎症和疼痛中的作用,茄属植物还与关节炎有关,关节炎是美国导致残疾的主要原因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美国约有 5450 万人被诊断出患有某种形式的关节炎。关节炎,其中骨关节炎是最常见的形式。许多患有关节炎或与关节炎有关的疾病(如狼疮、风湿病和其他肌肉骨骼疼痛疾病)的患者报告说,食用属于茄属植物的食物会影响他们的健康。

如何确认茄属植物是否对您产生负面影响

尝试通过三个月不吃任何茄属植物来挑战自己,以确定它们是否会对您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以下是您必须避免的茄属植物列表:

颠茄

辣椒

茄子

花园越橘和蓝莓

枸杞

醋栗

磨碎的樱桃

秋葵

辣椒

甜瓜

辣椒(所有品种,包括灯笼椒、蜡椒、青椒和红椒、辣椒、辣椒、辣椒粉等)

土豆(所有品种,红薯和山药除外)

酢浆草

烟草

罗望子

番茄(所有品种,甚至番茄)

三个月后,开始一次重新引入一种茄属植物。观察您是否在食用后出现任何疼痛、疼痛、僵硬、精力下降、头痛、呼吸问题或任何其他症状。您可能会注意到从饮食中去除茄属植物将如何改善您的健康。

改变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对抗炎症

除了茄属植物,还有其他可能引起炎症的食物。尽量限制或避免食用这些食物:精制碳水化合物,如白面包和糕点;炸薯条和其他油炸食品;苏打水和其他含糖饮料;红肉,如汉堡和牛排;加工肉类,例如热狗、香肠和培根;还有人造黄油、起酥油和猪油。其中一些食物不仅会导致炎症,还会增加患慢性疾病的风险,例如 2 型糖尿病和心脏病。此外,不健康的食物也会导致体重增加,这也是炎症的危险因素。

为了对抗炎症,请在饮食中加入抗炎食物。其中包括:脂肪鱼,如鲑鱼、鲭鱼、金枪鱼和沙丁鱼;水果,如草莓、蓝莓、樱桃和橙子;绿叶蔬菜,如菠菜、羽衣甘蓝和羽衣甘蓝;坚果,例如杏仁和核桃;和橄榄油。其他有助于对抗炎症的生活方式改变包括充足的睡眠、管理压力、控制环境因素和保持身体活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