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Instagram对竞争对手TikTok的最新推动带来了用于创建和重新混合Reels的新工具

来源:生活2022-07-25 14:23:18
导读 TikTok——视频共享平台——席卷全球,现在许多社交媒体公司都在寻求迎头赶上,将短视频引入他们的平台并增加他们的功能集。Instagram就是

TikTok——视频共享平台——席卷全球,现在许多社交媒体公司都在寻求迎头赶上,将短视频引入他们的平台并增加他们的功能集。Instagram就是其中之一,它对TikTok的回应是InstagramReels,它于2020年8月推出。现在,Engadget报道Meta已经推出了更多工具来创建Reels,试图提高与Reels的参与度并让更多的创作者制作短视频。

新工具的重点是使卷轴更容易。首先,您现在不仅可以在Reel中重新混合视频,还可以重新混合照片-这样,您可以使用更多来创建Reel。此外,Meta现在为您提供更多Remix布局,包括绿屏、分屏和画中画反应视图。最重要的是,您可以选择将混音附加到原始卷轴的末尾,而不是将它们并排放置。

但这还不是全部。Meta还包含用于创建Reel的新模板以及此新更新:您将获得预加载的音频和视频效果,您只需将照片或视频添加到其中之一即可。通过点击卷轴选项卡中的相机图标可以访问模板集合。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Meta宣布它将把Instagram上发布的所有视频转换为卷轴,只要它们短于15分钟。但是,此功能无法追溯,因此仅适用于新视频。此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与它一起,您将获得一个整合标签,其中包含您在Instagram上的所有视频和Reels。

您可能听说过Instagram最近宣布订阅-一种创作者为最忠实的追随者制作独家内容并因此赚取一些收入的方式。总而言之,Instagram正在推动让更多人在平台上创建内容,并且目前正在为Reels的创建者提供订阅功能或奖金等一些激励措施。据报道,Reels的货币化将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因此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将推出更多以Reels为中心的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