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观看三星8月的GalaxyZFlip4和ZFold4的Unpacked活动

来源:生活2022-07-25 14:23:17
导读 经过数月的谣言,三星正式宣布了8月的夏季Unpacked活动,并且已经开始了GalaxyZFold4和ZFlip4,以及GalaxyWatch5的预购,以免您猜测届时将

经过数月的谣言,三星正式宣布了8月的夏季Unpacked活动,并且已经开始了GalaxyZFold4和ZFlip4,以及GalaxyWatch5的预购,以免您猜测届时将宣布的设备.

根据三星的典型邀请时间表,GalaxyZFold4和ZFlip4的发布将于2022年8月10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太平洋时间上午7点在Unpacked活动中举行。

您可以点击此三星2022年8月未打包活动Google日历链接,在您繁忙的日程中为GalaxyZFold、Flip和GalaxyWatch52022系列的揭幕预留一个时间段。

如何观看AugustUnpacked活动直播

三星的8月Unpacked2022活动将再次成为仅限在线的活动,就像GalaxyS22系列的揭幕一样,无论是由于再次采取社会疏离预防措施,还是仅仅是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这一事实。三星的营销团队当然也不会忘记安排面对面活动的更高成本支出。

无论如何,您都可以在2022年8月10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太平洋时间上午7点收看,在上面观看三星2022年首场Unpacked活动。

预计8月Unpacked2022事件设备公告

在2022年8月的Unpacked活动中,三星有望在手机端推出GalaxyZFold4和ZFlip4,以及其全新的GalaxyWatch5可穿戴系列。

预计2022年GalaxyZFold系列将采用新的、略显粗犷的设计,具有更宽的纵横比,回归本源,所有新的可折叠产品都将采用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8Gen1+芯片组及其卓越的5G调制解调器。

这是迄今为止的GalaxyZFold4、ZFlip4和GalaxyWatch5系列规格列表:

在三星8月Unpacked活动之前预订您的GalaxyZFold4、ZFlip4或GalaxyWatch5

像往常一样,在手机和智能手表发布前后有一段相当长的“预订”和“预订”期。GalaxyZfold4和ZFlip4的预购可能会在8月10日Unpacked活动之后立即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6日星期五,届时三星可能会发布其2022年可折叠产品。不过,您现在可以预订您的位置和预订奖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