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新的谷歌Chromecast电视流媒体是否正在开发中

来源:生活2022-07-04 15:43:59
导读 最好的媒体流媒体之一可能会变得更好,因为看起来谷歌正准备推出新的Chromecast。本周早些时候,一款标榜为无线流媒体设备的新谷歌小工具出

最好的媒体流媒体之一可能会变得更好,因为看起来谷歌正准备推出新的Chromecast。本周早些时候,一款标榜为“无线流媒体设备”的新谷歌小工具出现在FCC审批中。如果网上流传的谣言有任何依据,型号GJQ9T就是新的Chromecast。

这款神秘的新设备似乎具有Wi-Fi和蓝牙连接功能,以及用于5V充电的USB连接,所有这些都指向某种新的Chromecast电视流媒体(可能是老化的ChromecastUltra的替代品)。

FCC文件还​​表明,物理FCCID将位于设备的背面,这意味着GJQ9T不太可能配备显示屏。同样,这似乎与新的Chromecast流媒体加密狗一致。

所以,证据堆积如山。但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去年的Chromecast也在8月进入了FCC。但是,该设备被列为“交互式媒体流媒体设备”而不是无线流媒体设备,这导致一些人质疑GJQ9T是2021Chromecast,还是实际上是Nest安全摄像头。

希望我们不用等太久就能找出谷歌的袖珍——在9月的一次活动中,有传言称任何潜在的新Chromecast与即将推出的Pixel6智能手机一起推出。

当前带有GoogleTV的GoogleChromecast是周围最好的流媒体之一,在我们的评论中获得了五颗星。但它面临来自亚马逊的FireTV流媒体和新的AppleTV4K的激烈竞争。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