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没有任何证据证实Phone(1)的中档Snapdragon778G+芯片

来源:生活2022-07-03 09:46:48
导读 NothingPhone(1)是今夏最受期待的Android手机之一。它也是我们只在预告照片和视频中看到的设备。这家初创公司计划在7月12日推出Phone(1),

NothingPhone(1)是今夏最受期待的Android手机之一。它也是我们只在预告照片和视频中看到的设备。这家初创公司计划在7月12日推出Phone(1),但它已经为手机的后面板举办了一次软启动活动。而现在,最近流传的传言之一没有得到证实:手机(1)将使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778G+中端处理器。

中端芯片令人失望的原因很简单。没有什么大肆宣传该设备,在手机周围产生了大量的嗡嗡声。这似乎意味着Phone(1)将是一款旗舰Android设备。它将挑战iPhone和顶级Android旗舰,就像OnePlus过去所做的那样。

更不用说它看起来像iPhone12了。

但是,一加迅速崛起背后的Nothing联合创始人CarlPei不能再使用同样的伎俩了。Phone(1)无法获得与早期OnePlus手机相同的“旗舰杀手”营销活动。

事实证明,Nothing并不想用手机“杀死”任何旗舰店(1)。Snapdragon778G+对此无能为力。

中端片上系统(SoC)可以做的就是降低手机(1)的入门价格。有传言称这款手机的售价将低于500美元,这个价格可以让它与iPhoneSE、Pixel6a和GalaxyA53竞争。

该公司尚未确认手机(1)的价格,但贝聿铭确实表示该手机运行在高通的Snapdragon778G+SoC上。它不会是其他手机可能使用的标准芯片。Pei告诉Input,Phone(1)处理器有一些额外的技巧。

应Nothing的要求,高通为骁龙778G+增加了对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的支持。但除此之外,该芯片将提供与标准778GSoC相同的性能。

由于性能、功耗和成本问题,这款芯片没有任何效果。贝聿铭告诉博客,手机已经达到了足以应付大多数任务的性能水平。此外,更强大的芯片收益递减。

骁龙778G+也比其他芯片更省电。反过来,这可以延长电池寿命。没有人相信Phone(1)的SoC比“加热、省电等POV性能更好”30%。骁龙778G+是台积电的6nm芯片。该公司认为,在散热和节能方面,中端SoC优于Snapdragon8Gen1和8+Gen1。

实时测试和评论将准确显示NothingPhone(1)的强大和节能效果。换句话说,骁龙778G+的确认解释了为什么Nothing选择透明背板作为手机(1)的主要营销武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