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FreeBudsPro2耳机证明华为仍打算推翻苹果

来源:生活2022-06-30 15:32:06
导读 华为刚刚在柏林的发布会上推出了华为FreeBudsPro2耳塞,这是该公司旗舰真无线耳塞的第二代产品。而且,当然,它们有望进一步改善我们的音频

华为刚刚在柏林的发布会上推出了华为FreeBudsPro2耳塞,这是该公司旗舰真无线耳塞的第二代产品。而且,当然,它们有望进一步改善我们的音频体验。

以2020年9月推出的首个华为FreeBudsPro为基础,最新的耳塞承诺“为您的耳朵带来美丽的真实声音”,并且在视觉上,这些耳机做得很好——它们采用“银蓝色”配色,FreeBuds家族的新成员。华为表示,SilverBlue设计为“梦幻”的饰面,灵感来自银河系中的星星。所以天空是极限,是吗?

华为FreeBudsPro2采用独特的“超听觉真声双驱动器”音响系统,包括一个带有平面振膜的四磁体动态驱动器,并且由于其“三重自适应EQ”技术,耳塞显然可以根据耳朵调整音频耳道结构、佩戴姿势和音量自动调节,实时个性化声音。

您还可以获得索尼更高分辨率的音频编解码器协议LDAC,而华为FreeBudsPro2是与法国音频专家Devial​​et共同设计的。

还承诺了先进的主动降噪功能-鉴于我们说原件具有“出色的降噪功能”,这应该会引起降噪耳塞狂热者的注意。声称与前代产品相比,平均ANC深度提升了行业领先的15%,而“智能动态ANC2.0”可准确识别外部声场(阅读:环境)并选择合适的降噪模式来消除噪音舒适聆听——即使是在飞机上。

华为FreeBudsPro2的全新PureVoice通话降噪技术可确保通话清晰、安静,并基于四麦克风系统与华为专有的深度神经网络(DNN)降噪算法相结合。这意味着如果你碰巧在刮风的日子在户外聊天,耳塞应该能够准确地拾取人声,同时改善噪音消除和消除风噪声。

在其他地方,两个设备之间具有IP54防尘和防溅功能以及无缝连接,可实现自动呼叫切换。所述双连接让用户可以查看最近连接到耳塞的10台设备,以便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和手表等华为全场景设备以及Android、iOS和Windows智能系统之间轻松切换。

电池寿命是标准的,而不是特殊的。在ANC开启的情况下,您可以期待长达4小时的播放时间和总共18小时的播放时间。在关闭ANC的情况下,它会好一些,6.5小时的聆听时间和总共30小时的外壳时间-但它并不比Apple的AirPodsPro的耐力好多少,它肯定会以击败它为目标。

华为称它们是客户最喜欢的SilverFrost和CeramicWhite再次回来进行更新,HuaweiFreeBudsPro2将于7月6日在英国上市,售价199欧元或170英镑(约合206美元,300澳元).

问题是,我们从不怀疑华为在降噪方面的实力。但随着ANC一路高歌猛进,最初的FreeBudsPro上的音乐听起来有点像制造的-低音得到提升,高音比同类最佳产品更锐利。分层音乐具有不错的分离度、细腻度和广度,但在动态范围方面还远远不够。

考虑到所有因素,除了真正的无线设计中已经非常成熟的ANC水平之外,我们有点摸不着头脑来寻找最新的华为旗舰耳塞的独特角度?如果它只是在类似的设计中提供卓越的音质,我们已经对HonorEarbuds3Pro及其独特的驱动技术印象深刻——我们不确定华为是否真的会超越它们。

归根结底,真正的问题是:华为最终能否让我们惊叹于声音,而华为FreeBudsPro2能否最终挑战市场上最好的无线耳塞?请尽快与我们联系以获取完整、深入的评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