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Apple在本月初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M2MacBookPro

来源:生活2022-07-01 15:39:25
导读 Apple在本月初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M2MacBookPro,该设备与M1MacBookPro基本相同,只是它配备了新的M2Apple硅处理器。现在,我们将在Ma

Apple在本月初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M2MacBookPro,该设备与M1MacBookPro基本相同,只是它配备了新的M2Apple硅处理器。

现在,我们将在MacRumors的新视频中了解新款M2MacBookPro与上一代M1MacBookPro的对比情况。

我们可以并排查看这两款设备,看看是否值得您使用M2处理器升级到新型号。

正如我们从视频中看到的,这两款MacBook从外观上看是一样的,这两款设备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处理器。

正如我们在视频中看到的,单核基准测试有小幅提升,多核分数也有小幅提升。这款新MacBookPro的主要改进在于基准测试中的GPU。

看起来基本型号上的SSD可能存在问题,因为它只使用一个Nand芯片,这实际上使M2型号比M1型号慢。这显然仅适用于配备256GBSSD的基本型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