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苹果计划在2022年末至2024年初之间至少再发布四款MacBook

来源:生活2022-06-12 10:24:40
导读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22年末至2024年初之间至少再发布四款MacBook。新的MacBookPro14和MacBookPro16机器将首先到货,15英寸MacBookAir和12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22年末至2024年初之间至少再发布四款MacBook。新的MacBookPro14和MacBookPro16机器将首先到货,15英寸MacBookAir和12英寸MacBook将于2023年初推出和2024年,分别。

苹果本周可能又发布了两款MacBook,但MarkGurman和RossYoung声称还有更多型号正在开发中。正如我们之前所讨论的,双方都认为计划推出一款15英寸MacBookAir,基于苹果刚刚宣布的13.6英寸机型。作为参考,新款MacBookAir摒弃了老款机型的楔形设计,引入了AppleM2,这是基于相同台积电节点的AppleM1的更新。

据Gurman称,苹果计划在2023年初发布MacBookAir,可能与14.1英寸iPadPro和其他更新的iPadPro平板电脑一起发布。顺便说一句,Young补充说MacBookAir将配备15.2英寸显示屏,没有MiniLED背光或ProMotion技术。据推测,MacBookAir15还将在其他领域复制新的MacBookAir13,例如MagSafe充电、AppleM2SoC和缺口显示器。

与此同时,Gurman声称苹果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新的M2Pro和M2Max驱动的MacBookPro机器。然而,古尔曼表示,发布日期“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初”,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原因。据称,Apple已将这些MacBookPro机器代号为“J414”和“J416”,这将接替当前的MacBookPro14(J314)和MacBookPro16(J416)。

另外,Gurman认为苹果可能会回归12英寸MacBook,可能会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推出。不幸的是,他尚未提供有关该机器的任何其他细节。该分析师声称,苹果已经在开发AppleM3,因此新的12英寸MacBook可能会依赖这款SoC,而不是当前的AppleM2。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