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泄密者称iPhone15Pro将配备USBC而不是Lightning

来源:生活2022-06-11 10:39:33
导读 欧盟同意为所有支持有线充电的电池供电电子设备实施标准连接器。那就是USB-C,这是大多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已经找到的端口。该裁决将迫

欧盟同意为所有支持有线充电的电池供电电子设备实施标准连接器。那就是USB-C,这是大多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已经找到的端口。该裁决将迫使苹果在iPhone中添加USB-C,这是一种罕见的带有专有充电线的流行产品。Apple有时间在2024年之前实施更改,但我们已经有传言称iPhone15将配备该连接器。但苹果的做法可能会有所不同,iPhone15Pro机型是第一批切换到USB-C的机型。

在制造新iPhone时,Apple一直遵循特定的模式。并非每一代都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而当设计改造确实下降时,一年后的模型将提供微小的调整。此外,所有同年的iPhone都运行在同样强大的下一代移动芯片上。

iPhone14将为苹果的iPhone战略带来一些巨大的变化。在查看新的iPhone15ProUSB-C谣言之前,了解这些很重要。

泄密者和分析师一致认为,就整体设计而言,iPhone14和iPhone14Max看起来会像去年的iPhone13和iPhone13Pro。

苹果传闻中的iPhone14Pro的药丸孔缺口替代品的特写镜头。

苹果传闻中的iPhone14Pro的药丸孔缺口替代品的特写镜头。图片来源:头版科技

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将采用新的刘海设计。他们将在屏幕顶部为FaceID和自拍相机使用一个药丸孔切口。它们的边框也应该比它们的前辈更薄。

最后,在规格方面,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将获得全新的A16Bionic芯片。更便宜的型号将保留在A15的变体上,这可能是为iPhone13Pros提供动力的芯片。

所有iPhone14型号的底部都有相同的Lightning接口。苹果今年可能已经测试了USB-C型号,但买家将不得不再等一年才能获得该端口。

更便宜的iPhone15和iPhone15Max将继续使用Lightning一年。新的欧盟法规要到2024年才会生效,因此苹果仍然可以在此之前生产配备其专有充电端口的iPhone。

此外,泄密者表示,iPhone16和iPhone16Max将在2024年迁移到USB-C。iPhone16Pro版本将继续使用USB-C或无端口。

泄密者说时间表来自他在苹果公司的消息来源。但假设信息准确,苹果的计划可能总是会改变。

另一位泄密者还表示,iPhone15将采用USB-C连接而不是Lightning。但是,郭明池没有区分iPhone15Pro型号和更便宜的型号。

但是,我们会注意到,Apple可能希望在iPhone14之后的几年内继续区分非Pro和ProiPhone。将USB-C限制为iPhone15Pro可能是有道理的。

相机报道称,iPhone15系列可能会引入潜望式变焦相机。但只有Pro型号配备长焦变焦镜头,因此该功能仅限于iPhone15Pros。

一位以准确预测着称的显示器分析师最近表示,iPhone16Pro机型将率先推出面板下FaceID系统。因此,这些手机将采用打孔显示,只有自拍相机穿透屏幕。

最后,Apple昂贵的iPadPro率先获得USB-C连接。直到后来,Apple才将其添加到Air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