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HPEnvyx3602合1以BestBuy有史以来最低价发售

来源:生活2022-05-14 12:33:03
导读 只有Verge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优惠价格才能获得VergeDeals的批准印章,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等主要零售商的

只有Verge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优惠价格才能获得VergeDeals的批准印章,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等主要零售商的下一个小工具或礼物的交易,这是的地方是。

我们本周五的交易系列包括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的各种销售。今天我们的第一个参赛者是HPEnvyx36015,通常售价为1,029.99美元,但在百思买的售价为729.99美元,这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这款2合1绝对开始显示其年龄,但对于可转换笔记本电脑来说仍然是物超所值。

Envyx360是AMD硬件在惠普紧凑而坚固的二合一外形中的惊人应用。15英寸、1080p触摸屏显示器由AMDRyzen55700UCPU和8GBRAM提供支持,为大多数生产力应用提供了足够的动力。然而,即使使用AMD的集成显卡,Envy15也能够在游戏领域发挥作用。

除了一对USB-A端口外,Envy还包括一个USB-C端口和一个microSD卡插槽。但是,USB-C端口缺乏Thunderbolt3支持。不幸的是,这限制了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数据传输速度,但除非您需要一台计划定期停靠在办公桌前的笔记本电脑,否则Envyx3602合1在这个价位上是一个可靠的推荐。阅读我们的评论。

HP的Envyx360是一款出色的笔记本电脑,具有稳定的性能和电池寿命。此配置包括AMDRyzen5700U、8GB内存和512GBSSD。

百思买已将HPSpectrex360142合1笔记本电脑从通常的1,729.99美元打折至1,479.99美元。这是我们认为您能买到的最好的二合一产品的最低价格。这款14英寸2合1是外形和功能的完美结合,拥有超长的电池寿命和3000x2000分辨率的明亮OLED显示屏。开箱即用的这款笔记本电脑甚至还配备了一个方便的磁性触控笔,以充分利用其触摸屏,并且可以在不使用时方便地连接到笔记本电脑的侧面。

Spectrex360采用IntelCorei7-1195G7CPU和16GBRAM。除了32GB的IntelOptane内存外,此配置还包括1TB的SSD存储。包含Optane内存可为您最重要的应用程序提供更好的性能和传输速度。

许多多功能连接选项有助于完善这款笔记本电脑,包括一对兼容Thunderbolt4的USB-C端口、一个USB-A端口和一个microSD卡插槽。尽管包含一些开箱即用的英国媒体报道软件和略显僵硬的触摸板,但HPSpectrex360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