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借助新更新您可以像以前一样在Windows11中管理您的音乐库

来源:生活2022-05-10 14:10:48
导读 Microsoft继续改进其在Windows11中复活的媒体播放器,带回音乐库和更好地控制视频外观的能力。该公司于2021年11月首次宣布WindowsMediaPlay

Microsoft继续改进其在Windows11中复活的媒体播放器,带回音乐库和更好地控制视频外观的能力。该公司于2021年11月首次宣布WindowsMediaPlayer将取代GrooveMusic应用程序。从那时起,它在重新设计的MicrosoftStore上可用,允许用户在不是VLC的应用程序中或通过他们的YouTube播放列表管理他们的内容。

拥有管理音乐库的能力将为那些只想在WindowsMediaPlayer中添加、删除和查看自己喜欢的专辑的人带来很大的优势,就像在Windows98时代使用的那样。

但是随着能够控制视频的亮度和对比度的附加功能,这让我们想知道微软对于Windows11用户的怀旧媒体播放器有什么计划。

在多年微弱地支持其GrooveMusic应用程序之后,很高兴看到微软重新关注不仅恢复了WindowsMediaPlayer的名称,而且带来了一种可以追溯到WindowsXP时代以前版本的设计。

虽然您可以使用IINA、VLCPlayer和iTunes等第三方应用程序,但2022年将再次在WindowsMediaPlayer中管理您的音乐。但该公司可以进一步为该应用程序拉动那些怀旧的心弦。

怀旧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媒体——从电视到游戏,再到现在的应用程序。用户记得放学后登录MSNMessenger并互相发送“轻推”,将一些功能带回MediaPlayer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以前的版本中,可视化是一个大抽屉,因此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拥有这些将是很高兴看到您正在播放最新的KendrickLamar专辑。作为补充,让这些工作在办公室和工作场所中常见的多台显示器上工作,可以将多色可视化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使其可以在多个设备上工作。

然而与此同时,媒体播放器的这些新更新,无论多么小,对于那些只想轻松管理音乐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帮助,但在一个应用程序中,它可以回溯到CRT显示器的时代,附加到一台米色PC,通过拨号连接登录互联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