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三星GalaxyWatch4智能手表用户正在获得超酷的免费升级

来源:生活2022-05-02 09:59:40
导读 在三星 Galaxy Watch 4 评测中,我们说它是必备的 Google 智能手表,现在它看起来将变得更加必备。这是因为三星官方西班牙语 YouTub

在三星 Galaxy Watch 4 评测中,我们说它是“必备的 Google 智能手表”,现在它看起来将变得更加必备。

这是因为三星官方西班牙语 YouTube 频道上的一段未公开视频显示 Galaxy Watch 4 与 Google Assistant 一起使用。

视频中的男子使用谷歌助手(迄今为止 Galaxy Watch 4不具备该功能),通过说出“嘿谷歌”的谷歌助手命令短语来播放 YouTube 音乐上的音乐。

目前,三星还没有关于 Google Assistant 集成何时进入 Galaxy Watch 4 的官方消息,但随着该公司制作并托管在其官方 YouTube 频道上的官方广告,在我们看来,它似乎只是一个它降落之前的时间问题。

到目前为止,Galaxy Watch 4的用户在他们的可穿戴设备上都有语音命令功能,但只是以三星的 Bixby 助手的形式,直言不讳地在功能、特性或可靠性方面远不及谷歌助手的水平。因此,在智能手表上解锁 Google Assistant 是一件大事。

该功能预计将在未来的系统软件更新中解锁,因此我们建议 Galaxy Watch 4 佩戴者保持其固件为最新状态,并寻找未来几周内出现的任何更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