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Netflix两季后取消迈克尔B乔丹超级英雄节目

来源:生活2022-05-02 09:59:35
导读 Netflix在第二季首播后不到三个月就取消了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制作的超级英雄剧《复活迪翁》。在Instagram 上,Sammi H

Netflix在第二季首播后不到三个月就取消了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制作的超级英雄剧《复活迪翁》。

在Instagram 上,Sammi Haney(扮演 Dion 的同学 Esperanza)证实 Raising Dion 不会在第三季回归。这位演员感谢粉丝们在整个 17 集中的支持,并指出她现在可以接受其他主要角色的“一线希望”,而在Netflix节目中工作是不允许的。

以亚特兰大为背景,Raising Dion 讲述了 Nicole(Alisha Wainwright)和她的儿子 Dion(Ja'Siah Young)开始表现出神秘的超级英雄般能力的故事。第二季看到迪翁与另一个有动力的孩子成为朋友,同时仍在威胁城市的危险中航行。该系列改编自丹尼斯·刘的漫画书,并以乔丹为迪翁已故父亲。

“遗憾的是,Raising Dion 被取消了,感谢所有出色的粉丝对我们的大力支持!第 2 季是成功的,与第 1 季相当,即使只是看看有多少人观看了这一切,而且想要第三季!” 哈尼写道。

“唯一的‘一线希望’是,这确实让我有时间去追求其他角色。我的 Netflix 合同让我无法接受其他电视节目中提供给我的其他主要角色(实际上是我写的一个)!所以如果你工作大工作室,再找我,我准备好了!”

最近,该流媒体平台一直处于取消状态——最近,放弃了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光明》的续集。不过,到 2022 年为止,有超过 6 部 Netflix 节目被取消,通常是电视连续剧的下架频率更高。就在上周,Netflix 取消了期待已久的作家杰夫·史密斯改编的《骨头》漫画书。最常见的是,节目未能续约他们的第三个赛季-因此,Netflix的诅咒。

Raising Dion 由 Alisha Wainwright、Ja'Siah Young、Jazmyn Simon、Sammi Haney、Jason Ritter、Griddin Robert Faulkner、Ali Ahn 和 Michael B. Jordan 主演。该节目的两个季节现在都可以在 Netflix 上播放。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