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WhatsApp新更新集带来省时Instagram功能

来源:生活2022-05-01 11:54:14
导读 WhatsApp 透露了一项新的快速反应功能,该功能将与 Instagram 上目前使用的功能相同。正如WeBetaInfo所发现的,美国消息传递平台现已确

WhatsApp 透露了一项新的快速反应功能,该功能将与 Instagram 上目前使用的功能相同。

正如WeBetaInfo所发现的,美国消息传递平台现已确认 Quick Reactions 正在开发中,并将在未来的新更新中推出。这将允许用户在查看 WhatsApp 上的消息时快速发送表情符号,而不必发送完整的消息来回复。事实证明,它在许多社交媒体平台上都很受欢迎,因为它可以节省时间。

预计将有八种新的表情符号可用作反应,包括:心眼笑脸、喜悦泪水脸、张开嘴脸、哭脸、双手合十、拍手、派对波普尔和百分。

注意:WhatsApp 和 Instagram 均归 Meta (Facebook) 所有。该名称于 2021 年 10 月推出,旨在将公司的所有应用程序和技术集中在一个屋檐下。

WhatsApp 可以使用表情符号选项,但除非经常或最近使用,否则无法快速连续发送表情符号。一旦选择了表情符号,它就会被发送到主聊天,而不是像 Twitter 和 Messenger 那样剪辑到发送的消息上。

WhatsApp 快速反应功能将在通过 beta 测试后可用,但也没有给出发布日期。这一消息是在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宣布WhatsApp 社区更新也在进行中之后发布的,类似于现在在 Facebook 上可用的内容。

据估计,全球有超过 20 亿人使用 WhatsApp,但许多人不知道您需要尝试的这些隐藏功能。最近,WhatsApp 推出了一项更新,通过包含两个新的便捷功能,使语音消息更适合日常使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