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GarminQuatix7系列推出了针对水手的功能

来源:生活2022-04-30 10:00:50
导读 Garmin发布了Quatix7系列,这是该公司推出的三款智能手表,其中充满了以航海者为中心的功能。Quatix7系列的起价为699 99美元,Quatix7Solar

Garmin发布了Quatix7系列,这是该公司推出的三款智能手表,其中充满了以航海者为中心的功能。Quatix7系列的起价为699.99美元,Quatix7Solar的最高价为1,199.99美元。

Garmin推出了Quatix7系列船用GPS智能手表,配备始终在线的触摸屏显示器和公司的“船用电子设备”。该系列采用quatix7的风格,包括常规的Quatix7,以及Quatix7Sapphire和Quatix7XSolar。虽然这三款产品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只有Quatix7Sapphire有AMOLED显示屏。相比之下,Quatix7和Quatix7Solar则依赖Garmin值得信赖的透反式像素内存(MIP)显示类型。

此外,Quatix7Solar是三款智能手表中最大的一款,表壳尺寸为51毫米,表带为26毫米。相比之下,Quatix7和Quatix7Sapphire的表壳尺寸均为47毫米,表带为22毫米。三款智能手表之间也存在其他差异,但都具有以下特点:

在发布时,Garmin对Quatix7的收费为699.99美元,蓝宝石版和太阳能版分别上涨至999.99美元和1,199.99美元。目前,Garmin估计Quatix7系列将在3-5周内订购。作为参考,与最近发布的Garmin智能手表不同,每种型号只有一种颜色。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