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据报道OnePlus智能手表将采用圆形显示屏

来源:生活2021-12-27 15:52:05
导读 来自成功泄密者MaxJ 的新暗示称,OnePlus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将采用圆形显示屏。该提示以带有Wotch一词的推文形式出现,其中O代表设备的圆面

来自成功泄密者MaxJ.的新暗示称,OnePlus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将采用圆形显示屏。该提示以带有“Wotch”一词的推文形式出现,其中“O”代表设备的圆面。虽然这有点不清楚,但他确实在以下推文中澄清,他确实想暗示该设备是圆形的。

最初,当有关OnePlusWatch的谣言开始泄露时,我认为它与最近发布的OppoWatch非常相似。现在有了这些新信息,手表的外观就不太清楚了。

我仍然认为它会相对运动和简约,就像Misfit手表一样,但这只是基于趋势,而不是任何真实信息。

也有关于新的OnePlus8T设备的泄漏,因此我们有可能在今年秋天看到这两种设备大约同时出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