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谷歌新的5GPixel6广告庆祝NBA官方粉丝电话

来源:生活2021-12-28 15:03:03
导读 在揭幕时忽视谷歌像素6和像素6专业版在十月回是一个社交媒体从发布谷歌惊叹的是,新的Android手机是在NBA的官方歌迷电话。密尔沃基雄鹿队的

在揭幕时忽视谷歌像素6和像素6专业版在十月回是一个社交媒体从发布谷歌惊叹的是,新的Android手机是“在NBA的官方歌迷电话。”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超级巨星GiannisAntetokounmpo(“希腊怪胎”)被命名为“Google#Pixel6的新面孔”。他用CloudyWhitePixel6Pro拍照,并用手机自拍。

今天,圣诞节那天,谷歌在ABC-TV上发布了一个新广告,正好适合传统的圣诞节NBA三连胜。标题为“GooglePixel6-ForAllTheFans”的60秒广告肯定会在三场比赛中出现,因为Google将继续推销其最新的Android旗舰产品。

Pixel6是“NBA的官方粉丝电话”

这则广告首先展示了雄鹿队去年赢得第二个冠军后密尔沃基市举行的庆祝活动,这是在与年轻的LewAlcindor(现在当然是KareemAbdul-Jabbar)赢得第一个冠军30年后。因此,电视广告呼吁雄鹿队的球迷、太阳队的球迷以及塞尔维亚人因为丹佛的尼古拉·约基奇(NBA的卫冕MVP)而成为掘金队的球迷。

为了展示Pixel6和Pixel6Pro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谷歌呼吁了史上最受欢迎的伟大人物之一。除了魔术师约翰逊之外,谷歌还会求助于谁来推广魔术橡皮擦?此功能是由Google在Pixel中安装的AI/ML魔法驱动的几个功能之一(主要归功于本土的Tensor芯片),允许用户从照片中删除不需要的人和物品。

无需为旅行而打电话。在这里购买Pixel6和Pixel6Pro!

为了展示魔术橡皮擦的工作原理,该广告展示了三名迈阿密热火女球迷站在一起,另一支球队的球迷在后台摆姿势。但多亏了魔术橡皮擦,照片轰炸机从照片中被擦除了。

在广告中可以看到其他球迷,包括尼克斯球迷说出球队的“BingBong”标语,以及布鲁克林篮网球迷购买凯文杜兰特球衣被标记为狂热球迷。考虑到球队在东部联盟中以杜兰特的MVP为首的最佳战绩,这可能是真的。

是的,在这个广告中庆祝各种类型的NBA球迷。由于Pixel6系列的TitanM安全芯片提供“防御”,该视频将芯片的隐私保护比作NBA中被拒绝的投篮(又名“盖帽”)。“热爱NBA的方式有很多种,”谷歌说,“而Pixel6就是为所有这些人而打造的。”

当前有传言称,谷歌将通过未来的季度Pixel功能更新为Pixel6Pro添加人脸解锁功能

虽然几乎感觉Pixel6和Pixel6Pro每天都有不同的问题,但所有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说实话,许多Pixel买家都知道这条线的历史。几乎每个全尺寸Pixel在发布后都遇到了一些错误,而Google能够修复他们可以修复的错误,同时将具有屏幕老化(见Pixel2系列)的错误替换为新单元。

我们经常看到的一个抱怨是显示屏内光学指纹扫描仪速度慢。谷歌已经发送了一个软件更新来改善使用它的体验,但对于一些人来说,并没有改善。谷歌有可能为Pixel6Pro用户准备了一份迟来的大节日礼物,让他们更容易解锁手机。

正如我们本月早些时候提到的,在Android12L测试版中发现的代码暗示了未来的更新,它将为新的Pixel6系列产品的Pro版本带来人脸解锁。您可能还记得,谷歌早在2017年就在Pixel4和Pixel4XL中包含了人脸解锁功能。该功能可能会包含在未来的Pixel功能下降中,下一个将于3月到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