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ARM取笑即将推出的GPU的性能比其2021年旗舰产品的性能提升

来源:生活2021-10-28 14:20:09
导读 ARM推出的最新高端移动GPU是Mali-G710,可能会成为即将推出的SoC的一部分,例如Dimensity2000。然而,芯片组IP巨头现在暗示了其继任者,预

ARM推出的最新高端移动GPU是Mali-G710,可能会成为即将推出的SoC的一部分,例如Dimensity2000。然而,芯片组IP巨头现在暗示了其继任者,预计将进一步提高潜在收益G710的。再说一次,该公司尚未提供许多指标或指标,表明其相对于当前尖端智能手机图形的明显相对优势。

最新、最强大的ARM移动GPU包括Mali-G78,它的一个变体出现在为谷歌新的Pixel6智能手机设计的新Tensor处理器中。不过,这家芯片架构制造商最近还宣布了其继任者Mali-G710。

它可以被认为是即将推出的Cortex-X2内核的图形对应物,因此可能在下一代旗舰级芯片组中发挥重要作用,例如具有潜在竞争力的联发科天玑2000。尽管如此,ARM正在提前推出暗示G710继任者的演讲。

与GPU相比,它的整体性能提升了30%,而GPU的整体性能提升也比Mali-G78提升了35%。据报道,ARM还透露,它能够实现比现有Mali-G76GPU高4.7倍的单精度浮点(或FP32)速度。

再说一次,这种明显的重大升级可能要到2022年才能全面亮相,甚至目前还没有最终产品名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