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随着短缺持续苹果iPhone13到12月可能会更加稀缺

来源:生活2021-10-29 14:12:39
导读 在苹果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之后,传闻中的iPhone13短缺似乎很有可能,在电话会议期间,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由于持续的供应

在苹果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之后,传闻中的iPhone13短缺似乎很有可能,在电话会议期间,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由于持续的供应链问题,苹果产品的供应将难以满足需求。

库克澄清说,供应链受到两大(简化)方式的限制:全球芯片短缺和东南亚的制造问题。他表示,后者在9月和10月有所改善,称该公司“今天处于实质性更好的位置”。这将使芯片短缺成为苹果公司在2022年第一季度(通常是其最大的收入时期)11月和12月向消费者提供苹果产品的主要瓶颈。

高管们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解释说,如果不是这些问题,苹果公司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获得60亿美元的额外收入——尽管他们不会就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缺口有多大提供指导,但他们确实做到了。解释说,他们仍然预计他们销售的每一种产品的销售额都会同比增长,但iPad除外。

简而言之,该公司在未来几个月内仍将销售大量iPhone和MacBookPro以及其他Apple产品——由于销量持续增长,公司整体生产了更多产品——但对于需求旺盛的产品,如iPhone13。当被问及2021年第四季度末iPhone的渠道库存情况(即零售商可获得多少)时,库克回避了任何细节,只是说iPhone类别“低于本季度的目标范围,并且目前低于它。”

如果商店货架上和在线库存中的Apple产品变少,消费者会等待它们的库存恢复-还是会购买其他东西?库克表示反对,称有些人会耐心等待补货,而其他购买礼物的人则不会。这并没有说明问题,但它确实表明苹果并不期望它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每笔销售都会在后期实现。据报道,这就是iPhone出货量减少1000万部的影响——或者不管2021年第一季度的短缺最终有多少。

尽管没有达到销售预期,苹果第四季度的2021财报仍然报告的$83.4十亿纪录的财务业绩,同比增长29%,从第四季度2021年苹果仍然希望通过去年的最高收入期间的销售记录,以打击,但消费者可能会觉得产品捏和未能坚持:虽然该公司为其服务增长26%欢呼自去年,但这并没有帮助那些希望购买新iPadPro(2021)或16英寸MacBookPro的人们。

除了将5G称为“一代一次的升级潜力”,可能需要几年时间才能推出——这意味着我们可能有一段时间看不到5GiPhoneSE3。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