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小米生态系统推出的经济实惠的智能手表

来源:生活2021-10-09 15:24:24
导读 小米投资的公司 Mibro 发布了另一款智能手表 Mibro Lite。据制造商称,Mibro Lite 配备 1 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可装入 43 毫

小米投资的公司 Mibro 发布了另一款智能手表 Mibro Lite。据制造商称,Mibro Lite 配备 1.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可装入 43 毫米表身。这款智能手表的边框似乎相当纤薄,但可能不像 Mibro 在其营销图片中暗示的那样纤薄。无论如何,Mibro 用 2.5D 玻璃保护了 Lite 的显示屏,使其具有微妙的效果。

这款智能手表的厚度为 9.8 毫米,重量为 48 克,包括默认表带。智能手表也有心率传感器,以及 15 种运动模式和 IP68 防尘防水认证。此外,Mibro 声称 Lite 的 230 mAh 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8 天。据推测,如果您设置启用 24/7 心率跟踪,则智能手表在两次充电之间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据称,Mibro Lite 还可以跟踪 SpO2 水平和您的睡眠质量。不过,两者都不用于医疗用途。顺便说一句,您可以将智能手表用作远程相机快门并播放本地存储的音乐。Mibro Lite 通过Mibro 应用程序兼容 Android 和 iOS 设备,以供参考。

Mibro Lite 现已可在速卖通上订购,起价为 59.99 美元。目前,这款智能手表仅提供黑色表身,但支持可更换的 20 毫米表带。您还可以以 62.54 美元的价格购买 Mibro Lite,并可选择五种额外的表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